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自制祛斑面膜 还你美丽容颜

2014-01-14 09:00:25      家庭医生在线

你还在为脸上的斑点烦恼吗?脸上长斑是不少爱美女性不可以言说的痛。有什么办法可以将脸上的斑点去除呢?不妨试试以下的几款面膜吧:

1、杏仁面膜

杏仁10克,鸡蛋清1个。杏仁去皮捣碎与鸡蛋清调和成糊状。睡前敷于面部,第二天早上洗净。这款面膜对祛除黄褐斑和老年斑功效较好。

2、芦荟祛斑面膜

1片芦荟叶去皮取叶肉捣成汁,加入1大匙面粉与1大匙蜂蜜,调匀。静敷10分钟后洗净即可。

3、橄榄油面膜

橄榄油50毫升,蜂蜜20克。将橄榄油装在容器内,放入40度的温水中将橄榄油加温至37度左右。在加热好的橄榄油中加入蜂蜜调匀,把干净的纱布浸在油中,然后敷在脸上20分钟后取下。

4、香蕉牛奶去斑美白

把香蕉捣碎,加入牛奶,融合到一起后涂抹在脸上,等干掉就洗掉。

5、花粉面膜

花粉5克,鸡蛋清1个,柠檬汁20毫升,鲜奶20毫升。花粉最好用菊花和松花,可以自行收集,也可以到超市购买。

干性皮肤的人用鸡蛋清混合,油性皮肤的人用柠檬汁混合,其他类型的皮肤用牛奶混合,搅拌均匀后敷在脸上半个小时左右,清水洗净。花粉还可以与食盐一起放在水中早上洗脸,边洗边用手从面部中间向两边轻拍打。

6、杏仁咖啡蛋白面膜

将杏仁以热水泡软,捣成泥。将杏仁泥和咖啡粉、蛋白均匀搅拌,放入密闭瓶中。每晚睡觉前,均匀涂于脸部。隔天醒来,再用温水洗净。润肤除皱,使松弛皮肤紧绷,淡化黑斑,让肌肤白皙亮丽。

7、醋蛋美白面膜面膜

选一个鸡蛋,泡在白醋里一个礼拜,等蛋透明变大的时候取出来,用针把蛋扎破,把鸡蛋清倒进准备好的瓶子里就可以了。每天晚上洗过脸后,把蛋清抹在脸上,等干透了洗掉就可以了。

8、番茄面膜

番茄1个,淀粉5克。新鲜番茄洗净捣成泥状,加入适量淀粉搅拌均匀,敷在脸上大约一刻钟,清水洗净。每日一次,坚持使用,能有效祛除雀斑。

这些制作面膜的材料随处可见,制作面膜的方法也十分简单。美丽需要经营,爱美的女性一定要持之以恒,坚持使用祛斑面膜,这样效果才会更好。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制敏感皮肤美白祛斑面膜

很多敏感性皮肤的MM总是很苦恼,明明想美白和祛除雀斑,但是很多美白祛斑的产品用起来总是会发生皮肤过敏的现象,今天小编给敏感性皮肤的MM介……详细>>

脸上有斑点怎么办?DIY自制祛斑面膜

如今很多MM脸长得很精致,皮肤也不错,可惜的是脸上有不少的斑点。如何才能快速有效祛斑呢?想要祛除色斑可不能忽视自制祛斑面膜的作用哦,它可……详细>>

自制面膜粉 教你自制消炎祛痘面膜

面膜粉,能够起到改善肌肤的作用,不同的面膜粉,有着不同的功效,如能消炎祛痘,或者能保湿美白。现在,就教你利用面膜粉自制面膜,让肌肤放松一……详细>>

西红柿能祛斑吗?自制西红柿祛斑面膜

西红柿的美容作用不容小觑,在日常生活中许多爱美MM都喜欢都借助西红柿来美容祛斑。今天,微微健康网小编给大家带来了自制西红柿祛斑美白面膜的……详细>>

美白祛斑面膜怎么做?

美白祛斑面膜怎么做?每个女性朋友都想拥有像明星一样白皙无暇的肌肤。那么你知道怎么自制面膜祛斑美白方法呢?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