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口述:婆婆不满我 老公求我离婚

2013-09-13 08:17:55  来源:新浪网    转载

结婚那天,我是最幸福的女人,虽然婚礼简单,但我得到了很多亲戚朋友的祝福,特别是能够跟一个疼我、爱我的男人生活,我想着心里都很美……

跟老公相识一年,结婚五年,两女儿现在一岁半。二年前公公婆婆从农村过来帮忙照顾,老公的生意也是时好时坏的做着,换工作后的我也是工资福利都有所提高了。本以为这样的日子,正往红红火火在发展着。

但也没想到好景不长。晚上,因跟婆婆争了几句,老公就不满意,数落我,说的话让我很是生气。婆婆也来说我家怎么样,怎么样,第一次听到婆婆是如何说我家父母,一文不值,骂老公蠢,不会做男人。最后,老公跪在床上,哭着对我说:“我们离婚吧”!这是他第一次正式的说要离婚,只要娘不要媳妇。

其实我们夫妻俩生小孩前的几年感情很好的,但自从因我怀孕生小孩,公公婆婆来了后,在相处中,公公婆婆对我的不满意,我俩感情就有些淡了。对婆婆比对自己亲妈还好,对公公也不错,对女儿,对这个家,我问心无愧,我爱他,可是就是这么一个我深爱的人,哭着求我跟他离婚。我忽然觉得自己做人真的太失败,半辈子的人生过去了,到最后得到他这样的回报。

晚上我哭了很久,很久未这样哭过,我紧紧地抱着女儿,不知道现在应该怎么办,我很心痛也很心寒,悔恨自己当初怎么找了这样一个男人,悔恨为什么会碰到一个这样极品的公公婆婆。

第二天早上,婆婆公公又在闹着要回老家,我只能闷着不出声,让他们娘俩吵,就因为我的不出声,老公第二次哭着求我“跟他离婚”。我回答说“好,要不今天就去办了吧”!老公说:“今天民政局不上班,初九去吧”。

如果要想再继续维持这段婚姻,只有我自己作改变,但真的不知道最后又会怎么样。如果离婚可以让我减轻痛苦,也许我应该真的放手,学会放手,让这个男人和他妈过一辈子。

我不知道婆婆娶我是为自己还是他妈妈,不然他为什么要为了他妈妈,决然跟我离婚?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口述:婆婆不给钱 老公逼我断绝联系

婆婆和公公离婚16年,一直未婚独居,是典型的女强人,现在还在做生意。收入丰厚,喜欢到香港购物。我们全家的衣物和用品90%都是婆婆买的,女……详细>>

口述:婆媳大战 老公却一声不吭

我觉得我现在真的快要崩溃了,我结婚两年了,生了一个女儿,但我真的很难和我的公公婆婆相处,他们属于那种很强势的人,什么事情都要管。每天我下……详细>>

口述:怀孕后 婆婆和老公都不理我

怀孕后本来商量好婆婆来照顾我的,但是她来了之后却不管我,连饭都不给我吃,我吃什么她都嫌贵,老公也从来不给我打电话...详细>>

口述:婆婆当着我的面和老公亲亲

和老公恋爱的时候,完全没看出来他是个对妈妈言听计从的人,甚至到了有点愚孝的地步,只要我跟婆婆有矛盾,他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定站在婆婆那边.……详细>>

口述:老公嫌我烂牙 从不吻我

我一直因为自己一口烂牙而非常自卑,知道遇到我老公,他性格很内向,却很实在地说要娶我,虽然我们已经结婚四年,但是我的初吻却一直都在...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