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二婚女人如何获得第二春

2013-08-15 08:54:13  来源:凤凰网    转载

姚晨在与前夫凌潇肃2011年离婚后也经历一段时间的“空窗期”,直到2012年姚晨在微博上说“两个人在一起,才能抵抗生活”幸福感情才渐渐露出水面。2012年11月17日姚晨与曹郁结婚,2013年7月15日两人的儿子“小土豆”诞生。

对于二婚女性的接受度,12.21%的表示无论如何不能接受二婚的女性,15.19%的人表示要视情况而定,剩下72.6%的网友表示能接受二婚女性。42.92%网友同时表示,只要对方温婉贤惠就能接受,这一比例超过了年轻漂亮给二婚女性带来的好处。

专家解读:再婚女人如何赢得第二春

对于二婚女性如何拥有自己的幸福,情感专家团的专家们给出了如下的意见:

1、ayawawa(情感畅销书作家):女人要打扮自己保持自己的伴侣价值

你在婚姻市场上的价值要保持很高。每个人的心态都是一样的,你要一直都保持那个状态。就像工作一样,不能说我陪你老板我们打了江山,所以说这都是我的。我还得在公司里边发光、发热、出力。

说的最简单的一个方式,就是保持你的伴侣价值。就是说哪怕今天离婚了,老公没了。你马上还能够找到一个好老公。马上你还是有同样的价值。所以说女的,她要做的是要打扮自己,不要做太多让自己心生怨气的事。

2、故宫蟋蟀(情感博主):不要去找爱情而是要找一个好男人

对于二婚女人拥有一个什么样的心态才能赢得幸福时,故宫蟋蟀认为:不要刻意去找爱情,而要找一个对她好的男人,判断标准是:1、这个男人是遵守社会规则的,表现出来是有正当稳定的职业;2、他对她是真诚的,表现是不撒谎;3、他是自尊的,自尊的表现是懂得付出和回报的关系——付出才会有回报,得到了就要付出,不想付出就不要去得到。

二婚必须得抱着过日子的心态,不要期待轰轰烈烈的爱情。只有把对彼此的爱意融入到细碎而平淡的生活中,再婚的两个人才能更幸福。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二婚时有哪些顾虑?

随着女人自我意识的觉醒,女人不再为了出轨的丈夫屈辱的将就,不再为了暴力的婚姻缄默不言,不再为了孩子而隐忍的过一生,她们勇敢的站起来向命运……详细>>

二婚女人与头婚女人有很大区别吗?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将不可避免地遇到初婚和再婚的问题。因此,两种婚姻生活的方法也是不同的。第二次婚姻的女人和第一次婚姻女人最大区别在于,可……详细>>

揭秘二婚女难以启齿的隐私 5点再婚获得幸福

哪些隐私会让二婚女比较难以启齿呢?在婚姻生活中,女人若是经历了一次失败的婚姻,再婚的话心里总会有很多的疑问,那么,二婚女人的心理有哪些呢……详细>>

二婚女人心底有什么顾虑

在这个离婚率高发的时代,二婚女人越来越多。离婚虽然成为了普遍现象,但是女人在二婚的时候还是有很多的顾虑,会不会重蹈第一段婚姻的覆辙?和前……详细>>

男人为何看好“二手女人”?

一般离异过的女人,大家都称之为“二手女人”。是不是“二手”女人就没有市场了呢?如果你认为真的是这样那就大错特错,“二手女人”往往成了好男……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