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大头
挂号科室:神经外科 同类疾病:小头畸形颅裂颅缝早闭症无脑回畸形颅底凹陷症

口述:暧昧男在我面前猛夸初恋

2013-08-14 08:45:48  来源:新浪网    转载

公司开年会聚餐,领导别出心裁安排了个节目,几个小武生跑上台表演胸口碎大石、喉顶长矛等绝活,我们看得瞠目结舌。保留节目是他们的领队被木棒打头。“嘣”的一声,木棒断了。好友肖翠俯在我耳边窃窃私语:“看他这完美的肌肉,不知那方面怎么样?”我俩贼笑。

过会儿我去洗手间,看到小伙子们正在男卫生间推推搡搡换表演服、收拾道具。那俊朗的小领队站在外面发号施令。我喝得微醉,不由冲过去问:“你们每月得挣多少钱才值得这么玩命啊?”领队有点尴尬,脸红红地看着我,敞开的胸口也似发红。我不由分说一边攀住他,一边掏手机:“我们合张影吧。”

之后,我们交换了名片,他的上面写着某某艺术团翟波涛。我把它紧紧地握在了手里。回到家,我越想越高兴,因为他是我喜欢的类型。可是我刚刚失恋刚一个月,心是寂寞的,身体也是寂寞的,初恋男友把我伤的太深了,我现在不想找男友,我只需要一个男人来抚慰我的空虚,我的身体和我的心。而翟波涛无疑是最合适的。

我开始给翟波涛打电话,说我喜欢他,想和他约会,他犹豫了几分钟,说:“好啊。”我们出来吃夜宵,卖扎啤的小女孩穿得很风尘,波涛看了她几眼,忽然低声说:“你不该到这种地方来,你应该去高雅的地方……”我偏着头问他:“我们去酒店?”翟波涛一愣,不说话,显然陷入了挣扎。

我们喜欢他的挣扎。我眼含笑意看着他,等他回答。停了半晌,他冷不丁来了一句:“我们这算什么?”我乐出声来,逗他:“你好正经啊,我喜欢你。”他抬头看我,眼神瞬间溃散,没错,他是喜欢我的。我就这样温柔上前挽住他的手,去开房间。

可是到了房里,他并没有碰我。他全身肌肉僵硬,像是丝毫不为我所动。我只能主动接近他,他按捺不住,终于吻了我。但在最后一瞬间,他却噌地坐起来:“我们不能这样!”他开始给我讲他初恋的美好——他们在大排档里买铁板烧鱿鱼,拿着滴酱的鱿鱼去超市外面拍大头贴,她往往笑的娇憨可爱,让他至今难忘怀;他们在商场看那些很贵的戒指,当导购走过来问他们需要什么时,他们又羞愧而快乐地跑开,她纯真的样子让他忍不住想吻……他的初恋很美好,可是与我无关,我给不了他这样的爱,所以只能穿好衣服,礼貌地和他道别。

从那之后,我再没有见过翟波涛,可是,我却找到了我最爱的人。他叫刘兵,和翟波涛一样阳光出众,不同的是他更加疼爱我。直到这时,我才暗自庆幸,当年被自己约去宾馆的人是翟波涛,如果换成其他男人,我可能早已变得的堕落,沦为别人的玩物。是翟波涛的理智拒绝,唤醒了我对爱的良知,我才会用真诚的心来享受爱情的美好!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口述:老公的初恋竟住进我们家

我和老公是别人介绍认识的,结婚前他曾经跟我坦白,他的初恋是他姐夫前妻生的女儿,之后因为双方家人反对而不得已分手,没想到去年,那个女孩从浙……详细>>

口述:婆婆在老公面前演戏挑拨离间

我本来以为只要迁就忍让婆婆,就不会有所谓的婆媳矛盾,可是自从婆婆来了之后,人前人后两个样,常常指责辱骂我,最让我难堪的是我父母来玩,她竟……详细>>

口述:新婚第二天 老公和初恋出游

我跟海明认识是我妈妈的同事陈阿姨牵的线,海明是陈阿姨的亲外甥。因为陈阿姨跟妈妈不仅是同事还是好姐妹,所以相互都比较放心。详细>>

口述:老婆巧遇初恋 竟称我是司机

她是那种舍得花掉半年的收入买一件衣服的人,并且这件衣服还不一定是她自己喜欢的,可能只是看到某位女同事穿了好看。我和她结婚快五年了,她从不……详细>>

口述:初恋生下我的娃 却嫁了别人

我是一名厨师,今年23岁。我的第一个女友,跟我生活了三年,还给我生了儿子,后来她回家,她的妈妈和姑姑不希望她继续和我一起,然后她跟别人结……详细>>

  • 欧阳辉

  • 柯以铨

  • 张泽舜

  • 龙浩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