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毛腿防狼丝袜走红 夏季修炼“防狼术”

2013-06-24 09:39:35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网上一款“毛腿丝袜”走红,女生穿上即可拥有媲美大猩猩的浓密腿毛,能吓跑色狼“咸猪手”,被誉为“防狼神器”。如此挑战审美底线的“神器”,妹子们,你们敢穿吗?


  一种叫做“防狼丝袜”的产品近日在微博上被热传,参与讨论微博高达12万多条。“妹纸必备神器!防狼丝袜,你敢穿吗?”被热传的微博描述,“防狼丝袜”造就的“毛腿”,能让“咸猪手”们“纷纷退散”。

  对于此丝袜,有网友吐槽称穿上这种丝袜,不光是色狼,任何男的都被吓跑”。而不少女孩在网上称不会穿着防狼丝袜出门,“口味太重了”。

  每到夏天,女性朋友们的清凉着装经常出现公交地铁被骚扰的事情。龙应台在《美丽的权利》里说过:“爱美,是我的事。我的腿漂亮,我愿意穿迷你裙;我的肩好看,我高兴着露背装……我有诱惑你的权利,而你,有不受诱惑的自由。”可是面对形形色色的“骚扰”,女性该如何应对?

  遇到色狼时如何保护自己?

  第一招:冷冷目光

  用带有威慑力的眼神与“狼”对视。尽量往女性多的地方挤,相互依靠着绝对安全。

  第二招:寻找依靠

  在公交车上,可以向司机或者售票员靠。色狼因为心虚,一般不会再追赶过来。如果追赶过来,司机或者售票员也会帮你的。

  第三招:疾声呼叫

  遇“狼”时大声喊“抓小偷”,他肯定反驳自己不是小偷,你就可以说“不偷东西,你怎么一直往我身上贴”,让“狼”无地自容。

  第四招:细细鞋跟

  遇“狼”时用高跟鞋后跟踩他的脚,再说一声“对不起噢”。时尚凉鞋的细细鞋跟是对付在公交车上“揩油”者的最佳武器。

  第五招:狠狠耳光

  最后一招就是直接给“狼”一耳光或踢他一脚,然后拨打110,让色狼得到应有的下场。

  防走光“上”策

  上身走光,胸围外露是MM们最为担心的问题,虽然说现今市面流行的“小可爱”在设计上无不美轮美奂,甚至随时可以当做外衣穿,但是有意暴露走光又是两回事,因为走光而露“底牌”,不但会有失仪态不雅观,更容易被人一窥春光。

  第一防:胸前防露

  吊带小背心式各位MM最爱也是最恨的夏日款式,穿吊带小背心最忌讳“蹲”,一蹲下身,胸部就会被一览无遗。不过,只要内加一件紧身防漏背心,那就无论怎样蹲下起身都可以免除走光的危险了,不过就算有贴身内衣来打底,MM们低身时最好还是再用手掩住背心胸口,这样就会更加的万无一失了。

  第二防:防透明露底

  夏天里最受欢迎的也有浅色的衣服,就最容易透“底”出卖你。选择接近肤色的贴身小内裤,而且记得要选平滑无痕的,这样就最安全了,毫无担心见“底”的尴尬。

  第三防:防短裙露底

  夏天里爱美的女性们都喜欢穿短裙逛街,想尽显女性美丽的姿态,本来夏天就热火朝天,穿短裙也是无可厚非,但是坐下或者站身来的时候,就最容易走光了。看起来这种情况无可避免,其实只要用用脑,运用随身工具,例如手袋遮掩,就可以防止露底的惨状发生。

  女性出门必备防身武器

  防狼喷雾剂

  里面的原料是辣椒水之类的对人有很强刺激性的液体,使歹徒暂时丧失视力,根本无法睁开眼睛,上呼吸道强烈咳嗽,浑身难受,歹徒失去反抗能力,半小时后恢复正常。

  一般是女生用以自我防卫的工具。在外出遇到色狼骚扰之类的,就可以拿出防狼喷雾剂喷到对方的脸上,最好是眼睛上,对方就会因受到强烈刺激而痛的看不见东西。此时,你就可以趁机逃跑。“防狼喷雾剂”的名字最初也就是这么得来的,是用以防色狼的。但是在遇到其他危险的情况下,也可以用来自我防卫。

  防狼报警器

  防狼报警器是一个非常漂亮的装饰物,是每一个女孩子的贴身保镖。女同学天黑独行,如遇可疑人靠近,可以拉出插销,吓阻可疑人,打消其作恶之念。适用于女性夜晚独行,或夜班回家,遇到有人尾随,可拉销报警用响声吓阻可疑人。

  夏天天气热,女孩子们穿得越来越清凉,色狼事件也就越来越多。为防色狼骚扰,注意自己的穿着是第一位的,其次还要掌握适当的“防狼”手段,遇到色狼侵袭时,要勇敢地保护自己。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短裙飘飘 女性如何识狼防狼灭狼

色狼都有哪些共同的特征?他们是怎样猥亵女性的?遇“狼”又该怎么应对?厦门市公共交通分局刑侦大队的副调研员姜海鹰,他结合自己从警多年在公交……详细>>

丝袜选择不可马虎 关注腿部第二层肌肤

现代都市,丝袜是女性的新宠,随处可见身着丝袜的女子。丝袜是女性腿部的第二层肌肤,不仅具备美观的作用,还具备保温、清洁等的作用。丝袜紧贴女……详细>>

防晒霜要卸妆吗?夏季防晒6大误区

夏季天气炎热,阳光紫外线非常强烈,许多妹子都知道可以用防晒霜来防晒。防晒是夏季男女老少共同的话题,那夏季防晒误区有哪些呢?详细>>

夏季防晒 不要吝啬防晒霜

夏季强烈的紫外线对女性来说不仅损害美丽,还会影响健康,对皮肤造成伤害。有些女性朋友表示虽然平时注意了防晒护肤,但仍然无法避免被晒伤,这是……详细>>

夏季防暑多吃5种食物

今日天气越来越热,温度上升对不少人的身体都带来了考验。夏季养生,防暑是第一要务,要特别注重保养心气,预防中暑。夏季防暑,除了外出时衣着要……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