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韩国小姐李孝利完美回归 娱乐圈野兽美女组合

2013-05-08 06:39:57    yoyo  家庭医生在线

  韩国性感女王李孝利终于强势回归了!5月6日,率先公开了由自己作词作曲的新歌《韩国小姐》的音源和MV,随即登上了韩国各大主要音源网站排行榜的第一名,占据韩国音乐网站Melon、ollehmusic、Mnet、bugs、monkey3和音乐大海等榜单第一。更加令人眼前一亮的是,这首歌和以往的性感舞曲截然不同,只是突出了歌曲旋律,且由李孝利男友李尚顺亲自编曲。

  在这之前,李孝利男友一直以“野兽”的形象存在,特别在性感女王李孝利的旁边,更是显得外表普通。这次亲自作曲总算让粉丝知道,这位“野兽”男友的才华了。其实,不仅李孝利,娱乐圈也存在着不少的“野兽美女”组合呢!

  李孝利和李尚顺

  对于男友的外貌,李孝利曾在节目中坦言:“公开男友后两家的母亲都哭了。我母亲是因为李尚顺长得难看所以哭,而李尚顺的母亲则是看了以美女与野兽描述我们两人恋情的报道后哭了。自己看来帅气的儿子被别人称作野兽,肯定很伤心。因为感到抱歉,所以我什么话也没能对李尚顺的母亲说。”

  董洁和王大治

  王大治董洁海南激吻视频曝光后,王大治俨然成了众矢之的,尤其是外貌最令人咂舌。几乎每个看过王大治照片的人,都不敢相信,那个纯情的董洁居然会劈腿这种类型的男人。也许,这就是人们所说的“真爱”吧!

  阿娇和韩国K先生

  对于韩国人的遗传,已经无法用言语来表达。

  黎姿和马廷强

  被誉为“苹果日报都打不败的女星”黎姿,不仅容貌娇艳,连身材也凹凸有致的令人羡慕。可是美女最后的选择不是俊男,而是有“残障富豪”之称的马廷强。不过看黎姿结婚之后的幸福样子,就知道她选择正确了。

  高晓松和徐珊珊

  高晓松和老婆徐珊珊是娱乐圈中典型的“老牛吃嫩草”的代表,两人差19岁。据知,高晓松的老婆徐姗姗是河南商丘人,曾经参加过南方都市报深圳小姐评选,后来徐珊珊只身北漂来到北京,邂逅了高晓松,据知,徐珊珊说过,那时高晓松是她心中的偶像。两人现在已结婚并育有一名可爱的女儿。

  林青霞和邢李源

  邢李源多有钱就不说了,但是那个外貌实在不符合大众的审美观。想当年,李青霞可是风靡万众少男少女的超级大美女。

  王宝强和马蓉

  即使现在已经跻身娱乐圈一线明星的王宝强,说演技是演技,说地位是地位,但是也无法抹杀他平凡的外表,特别是站在娇俏的妻子旁边。一位业内人士曾说:王宝强的美女太太相当清纯,大大圆圆的眼睛特别水灵,白皙的皮肤和樱桃小口,很有中国女人的味道。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李孝利春日大片 人妻魅力不减

近日,韩国歌手李孝利携手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充满春天气息的封面写真。在济州岛的美丽背景中,尽展性感自然的人妻魅力。详细>>

天然美女周冬雨 日常美白三诀窍

因出演张艺谋的“山楂树之恋”中静秋而声名鹊起的美女周冬雨,已成为各种代言、时尚派对的新宠儿。看了还想看的脸肌肤如此清透,白里透红像苹果似……详细>>

韩国正流行的7种“花样手套”

寒冬里,美女们当然不愿意纤纤双手挨冷受冻,一双手套便可温暖到你心里。女孩儿们,要学会疼爱自己的就给自己选一双时尚又温暖的手套吧!详细>>

分手后女生为什么拉黑前男友?

很多男女分手后,女生都会把前男友拉黑,从此两人相忘于江湖。曾经我们是彼此的亲密爱人,但一切都只是曾经。很多姑娘在分手后选择拉黑前男友,似……详细>>

女性要小心时尚病

女人要小心这些因为时尚而得的病!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