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别跟他身边四个女人争宠

2013-04-07 09:31:16  来源:哈秀时尚网    转载

  在恋爱中,很多女人都是小气的,见不得自己的男朋友对别人好,特别是对异性好。甚至会是不是就吃醋闹脾气,偶尔的小打小闹会增进你们的感情,你吃醋也可以让男人觉得你是在意他的。但是,在男人的身边,有四个女人是你不能跟她们争宠的。

  他的妈妈

  千万不要再问那个老掉牙的问题了,如果你爱那个男人,就爱他的妈妈。每个男人第一个接触的女人就是自己的母亲,对自己最好的人也是自己的母亲。试问后来居上的你又怎么忍心剥夺他爱自己妈妈的权利。懂得孝顺母亲的男人是一个好男人,这证明他懂得感恩,是一个有情人。

  他的妹妹

  在你出现以前,作为哥哥的男人总是有着一种担当,觉得保护妹妹是一个男人应该做的事。所以,很多男人会对自己的妹妹非常好,有时比对自己的女朋友还要好得多。聪明的女人应该了解这种心理,并给予谅解,跟他一起疼爱他的妹妹,而不是乱吃醋,觉得自己在他心目中没妹妹那么重要是一件很失败的事。

  他的红颜知己

  对于爱吃醋的女人,男人很多时候是可以接受,甚至会因为你为他吃醋而感到高兴。但是如果你常常乱吃飞醋,甚至要求他身边不可以有女性朋友,对他的红颜知己冷嘲热讽。这样的做法很容易引起男人的反感,本来他真的只是把对方当成红颜知己,但是被你这样神经质的质疑,居然就真的来个鱼死网破也不是不可能的,所以,聪明的女人,红颜知己的醋不能吃。

  他的偶像

  在男人的心目中,漂亮的女人总是值得追捧的,特别是那些星光熠熠的女星。在这个时候,你千万不要因为他喜欢清纯的周慧敏或是娇柔嗲羞的林志玲而摆脸色给他看。男人喜欢她们不过是想要满足自己心中对没的追求,不会对你们的感情有任何的影响,你吃他们偶像的醋实在是没有必要。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想当他的新娘 四个时刻别错过

有不少的男人有恐婚症,所以对于不结婚他们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来说明,可是,在某些时刻他们也会有结婚的想法,想要有一个人一起生活,彼此照顾,……详细>>

聪明女人 别在婆婆面前做四件事

都说儿子和母亲最亲,所以虽然很高兴儿子娶媳妇生个孙子给自己抱,但是看着儿子千方百计的对自己的老婆好,当妈的心里也是有些不是滋味的。所以聪……详细>>

女人的性经历该跟他交代吗

对秘密的把握,历来有两种极端的女性。详细>>

恋爱中的女人 别犯四个错误

人们常说,女人一旦恋爱就会变得不一样,这是因为恋爱中的女人生活中的重点转移了。当一个女人真的付出了感情,便会将对方放在自己生活的首位,出……详细>>

别和男人的这三个女人争宠

不知道如今还有多少脑残的女人在追着男人问“我跟你妈同时掉河里你先救谁”。不救自己年事已高、养育自己成人的母亲,反而先救你的男人,你敢要吗……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