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只是喜欢 男人为何只拍拖不结婚

2013-06-27 17:17:07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恋爱中,精神和肉体的成份会多一些,而婚姻不仅是恋爱结成的善果,更是一种责任,伴随它的将是一种物质、精神、性等的生活过程。那么,怎样辨清你的男人把你当做恋爱还是结婚对象呢?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男人只拍拖不结婚?以下几点给各位参考:

一、没有真正的喜欢那个女人,或者虽然是喜欢,却还没有上升到爱的地步,仅仅是喜欢而已,或者说是先凑和着在一起过着再说。

二、虽然喜欢,但是还没有喜欢到可以娶她的地步,已经太熟悉了,熟悉到没有什么感觉了,提不起兴致了,因为心里总想着能够再来场轰轰烈烈的所谓爱情,另外自己暂时的生理需要又离不开那个女人。

三、有了其他想法,已经有了明确的"攻击"目标,只是还没有成功,所以,就先拖着再说,如果攻击成功,就可以"换岗",不成功,现成眼前的女人就是候补的老婆了。

四、观望型的,这样的男人,是吃着锅看着碗里的,看看别人的老婆或女人哪里都好,就是自己女朋友不好,总感觉如果结了婚,可就再也没有选择的机会了,怕自己将来吃亏或后悔。

五、在外面已经有了其他的女人了,只是因为过去的感情或女朋友对他实在太好了,而不好说拜拜。

六、为了所谓的学习或者事业,因为将来学有所成或事业有成了,还会有大把的选择机会,现在就结婚,万一以后遇到更好的了,可就不好处理了。

以上原因不包括:受到情感毁灭性撞击的、玩心重的、独身主义者、生理及心理障碍的等等。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剖析:他为何只拍拖不结婚?

在谈恋爱的时候,不管一个女人有多豪迈,她都不可能问一个男人“我们什么时候结婚”这样的话,她一直子啊等待等待她爱的那个男人,等待那个说爱她……详细>>

男人为何只想做不想爱

在如今的社会,男人想的是在痛快以后拍拍屁股就走,而女人想的是天长地久。这是一组基本的矛盾,基本解决不了的矛盾。所以造成很多的剩男剩女无所……详细>>

为什么有些男人只谈恋爱不结婚?

女人们,如果你的男人真的不愿意和你结婚,真的没有一点想要和你结婚的念头,在恋爱多年以后仍然只和你保持着同居的关系,那么就请离开他吧!不要……详细>>

男人为何不喜欢被动女生?

在男女两性情感世界当中,传统观念总是觉得,男人更应该居于主动,而女人应当处于被动,然而,随着时代的进步,这种观念显然已经不合时宜,已经和……详细>>

男人为何恋爱越久越逃避结婚

不少女性觉得反正现在双方都正在热恋中,谁都离不开谁,就很放心了。可是孰不知,恋爱越久,男人就越不想娶你,这是为什么呢?一起来看看。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