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为你扫除障碍 五星级可靠星座男友

2013-01-25 00:47:22  来源:科技紫微星座网    转载

  你的男友是不是可靠的好男人,让你处处放心呢?快来看看12星座男对爱情的真实态度吧!

  狮子男

  可靠指数:★★★★★

  如果说狮子男是亲临战场的国王,那么你就是被安顿在宫殿的宠后。为了让你免遭风雨袭击,他会为你撑起一片蓝天;为了避免你走冤枉路,他会为你事先设定行走路线……而你只需享受并真诚赞美他为你所做的一切。

  摩羯男

  可靠指数:★★★★★

  当你还未察觉生活压力和困难来临时,他已把事情解决;当你打算外出旅游还未预定旅游团时,他已帮你拿回了机票;当你哭泣时,他只默默的让你靠着他的肩膀为你吸干泪水……虽然他经常忙于事业,但只要你有需求,他定会留一边肩膀来承担。

  金牛男

  可靠指数:★★★★☆

  如果你想找个“超级奶爸”,那么选金牛男绝对没错,他的肩膀就是承托家庭和孩子的大山,你无须担心你和孩子会在生活、经济方面受委屈。但遭遇重大挫折和失败时,他的肩膀就不堪重负,反而要向你寻求支撑点,助他度过难关。

  处女男

  可靠指数:★★★★☆

  处女座男人愿意跟您一起过夜时,表示他愿意跟你有更进一步的交往,当然他们并不是那么的大胆,如果不是月圆之夜兽性大发,通常会很尊重对方的感觉,一旦他们愿意与你发生亲密关系,表示他们已经非君不娶了。

  白羊男

  可靠指数:★★★☆☆

  白羊男总在狂热地追逐胜利,很多时候他留给你的只是一个背影,似乎总让人觉得不够有安全感。但当你遇到困难和危险,他定会最先站出来保护你,为你扫除障碍。他的肩膀在“英雄救美”的剧情中比较适用。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收服12星座男友全攻略

两个人在一起的过程,可以算的上是互相管的过程,你管管我,我管管你,乐趣无限啊!!但一旦女生太软弱,就会管不住男友哦,这样男友没人管很容易……详细>>

不爱了 如何甩掉“过期”星座男友

一旦发现对方有你难以忍受的恶习、彼此感情不融洽、对方在外面还有一段感情等等,请勿把不合适的男人“砸”手里了,赶紧清仓,而且还要好好保护自……详细>>

让男友筋疲力尽的星座女

你的女友是温柔可爱又贴心的好媳妇还是会让你筋疲力尽的调皮女呢?找了个会让人筋疲力尽的女友怎么办呢?每个女孩都有自己的小脾气,只不过有的女……详细>>

警惕!五大轻浮星座男友

谁最能言善道?谁最文质彬彬?谁最热情大方?小心!那个最令人神魂颠倒的人说不定就是你命里的克星。他对你的激情在每个人身上重演,这样的“深情……详细>>

这3个星座女老惦记别人男友

现在的社会,可谓是小三满天飞,小三这个角色似乎已经见怪不怪,但是还是那么让人厌恶,为什么当小三的人还可以那么理所当然?而在十二星座女中,……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