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口述:恶毒婆婆嫌弃我的脚像猪蹄

2012-11-06 04:03:01  来源:主妇网    转载

  我自己买房买车,婆婆说我没福气,她儿子有福气,不用工作就用我的现成。很多事情我憋在心里,真想离婚。

  先生去美国留学已经7年,由于没有什么成就,回来得不到好的位置,所以还要继续在美国呆,直到他觉得能得到好的位置为止。

  我苦等这么多年,自己买了房,买了车。最近由于装修房子,要公公婆婆来帮忙。他们期间流露的思想和不愿意我尽量不去在乎。

  在母亲节那天我给婆婆买了一个3328元的玉手镯,端午又买了一套几百块的衣服,刚来的时候给公公买了几百块一对的酒,可能是没给公公买衣服吧,最近公公的脸色不好看。

  婆婆是那种没脑子的人,说话不拐弯,再难听的话也不拐弯。公公是那种有心计性格阴沉的人。表面很好,私下却说我的坏话。

  很明显婆婆的有些话是公公的话,我非常累,要挣钱,要管孩子学习,要做事业。

  但是我婆婆最近又开始说什么我是没有福气的人,说她儿子就有福气,有我这个能干的人帮她儿子挣好现成的东西(房子,车子)等她儿子回来用现成的。

  我那天差点出车祸,我婆婆说我是没有福气的人,车子房子刚弄好,结果就没福气享用,要出车祸。

  她说这些话我怀疑她想我死,因为车子房子都是我挣的钱买的,我先生在国外读书没什么钱给我,她不同情我心疼我却反而说这些话。

  说实在的我的心态还算好的,她经常有这种好吃懒做的话,所以来后小孩也成绩下降。但我并没有计较这些,因为她是老人,我是有文化的人。

  昨天她突然对着我的脚说我的脚象猪蹄蹄,我虽然人不胖,但手和脚都胖。随意她这么说我,我当时就不舒服,但还是忍住了没回嘴,但心里真的不舒服。

  这种事和这种蠢话在婆婆的嘴里太多了,就不一一列举。

  请帮我出出主意,我是很传统的人,想离婚,下不了决心。请给我勇气让我做这个决定,我的理智告诉我我应该离婚,但是我就是下不了决心。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口述:恶毒婆婆瞒着我把婚房出租

跟老公结婚的时候,婚房都是公公婆婆准备好的,我们跟他们一起住进去,可是婚后没多久,婆婆却跟我说要把婚房租出去,还瞒着我把租房合同给签了.……详细>>

口述:未来婆婆嫌弃我不是本地人

和男友交往七个月后,他提出要带我回家,并且让我搬到他家里住,住进他家里后,他母亲对我的态度很反复无常,无论我怎么讨好都很冷淡,那天她用宁……详细>>

口述:婆婆当着我的面和老公亲亲

和老公恋爱的时候,完全没看出来他是个对妈妈言听计从的人,甚至到了有点愚孝的地步,只要我跟婆婆有矛盾,他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定站在婆婆那边.……详细>>

口述:愚昧婆婆让我三餐喝醋生男孩

和李强认识在我们工作的餐馆,恋爱一年他就跟我求婚了,可是因为地域关系,我的父母舍不得我嫁那么远,婚后我几乎是在家里享清福的,结婚没几个月……详细>>

口述:婆婆在老公面前演戏挑拨离间

我本来以为只要迁就忍让婆婆,就不会有所谓的婆媳矛盾,可是自从婆婆来了之后,人前人后两个样,常常指责辱骂我,最让我难堪的是我父母来玩,她竟……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