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男人只爱不婚 三招搞定不婚男

2012-09-18 00:51:54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小A和他交往了2年多,双方一直相处不错,小A一直想要结婚,每次和他谈论到结婚的话题,他总会转移话题,日子久了,小A也觉得疲倦了,争吵也就越来越多,感情也越来越淡,到最后,两人以分手告终。

  男人们越来越不想结婚,或者对婚姻抱着无所谓的冷漠态度,而这其中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呢?是害怕承诺?害怕婚后生活?还是害怕失去自由……

  男人为什么只爱不婚?

  1. 害怕被婚姻束缚

  婚姻意味着责任,婚后的生活除了要照顾老婆,还要照顾好老婆的家人。所以,对于一个大半辈子都习惯了一个人生活的成熟男人来说,若不是到万不得已,他是绝对不愿意轻易接受婚姻的束缚的。

  2. 事业第一,爱情第二

  大多数成熟的男人都会把事业摆在最重要的位置,甚至比婚姻和爱情更重要。

  3. 害怕承诺

  他们不是不爱,只是他们害怕做出承诺,对自己是否能永远爱一个人缺乏信心。

  4. 宁缺勿滥

  大多数事业有成思想成熟的男人,都会自己独特的见解,他们不会轻易随便爱上一个女人,纵然是爱了,也不一定会随便找个时间草率地娶进家门。

  不婚男的四大特征

  1.没有真爱不结婚!

  表面看似独立,平时发表言论也颇前进,但骨子里却是个传统份子。

  2.没有合适的对象!

  独立性较为欠缺,平日就常跟着别人走,很喜欢依赖人,如果迟迟没遇到适合结婚的对象,他(她)就可能加入不婚份子的行列。

  3.多疑,优柔寡断!

  他总是考虑比较多,从双方性格到家庭等问题,大大小小的状况,都会让他(她)迟疑,对婚姻总是不敢轻易承诺,怕日后离婚,所以不敢随便说YES。

  4.叛逆,逆传统!

  血液内就有叛逆因子,结婚这种传统形式,他也有挑战的心态。

  如何搞定不婚男?

  第一招:搞定他身边的亲朋好友。

  赢得他身边的朋友和家人的好感,让他们帮你在他耳边吹软风。带他一起与有着幸福婚姻的朋友聚会,看一场甜蜜的爱情电影,在不知不觉中让他对婚姻产生好奇和好感:我的婚姻可能也会这样甜蜜。

  第二招:若即若离

  不要对他那么百依百顺,自己也绝对不提结婚的字眼。只是偶尔在他面前淡淡谈起。就像踢皮球一样把决定权给了他。如果他真的爱你,肯定舍不得你一走那么久,更怕有人把他取而代之。

  第三招:直接表明

  俗话说女追男隔层纱,干脆直截了当地问他,亲爱的,你难道不愿意娶我么?你难道不想当爸爸么?你难道不想每日清晨都得到我甜蜜的亲吻么?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只爱不婚 该坚持or放弃?

如果问女人,什么样的男人最招人恨?想必答案是多种多样的。不过在不同中也会出现相同点,比如那些只恋爱不结婚的男人。如果遇到这些只爱不婚的男……详细>>

宁缺毋滥 男人只爱不婚的6个真相

在当今这种社会里,越是经历多的人,就越是对婚姻没有足够的信心。因为他们看得太多,听得太多,感受和意识到的也太多。详细>>

男人恐婚?3招搞定不想结婚的男人

当男人没有做好结婚的身心准备,男人大多是不会轻易踏入婚姻围城的。女人越逼得紧,男人越恐惧,反而弄巧成拙。一般来说,以下三招或许可以教你搞……详细>>

男人不想结婚?三招搞定他

当男人没有做好结婚的身心准备,男人大多是不会轻易踏入婚姻围城的。女人越逼得紧,男人越恐惧,反而弄巧成拙。一般来说,以下三招或许可以教你搞……详细>>

隐婚男人的十个谎言

女人在挑选恋爱对象的时候,一定要谨慎,一旦不小心,就有可能遇到一个隐婚男。隐婚男总是会露出马脚,现在就为大家总结隐婚男经常说的十个谎言,……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