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男追女的6个情场潜规律

2012-09-20 01:48:38  ELLE中文网    转载

  爱情没有捷径,但聪明的男人肯定可以事半功倍。男人追女人都在想些什么呢?

  第一印象只需要0.2秒

  男人总是爱看美女,老婆在身边也敢看,他们能在看到美女时动动脑子吗?好吧,科学家告诉我们,还真是不能。你在街上看见一美女,只需要0.2秒,在身体还来不及有任何反应前,大脑就会告诉你这个姑娘是不是你的菜。如果答案是肯定的,接下来才是一系列生理反应,如心跳加速、睾丸素增加……因为男性大脑中“性需求”的区域是女性的2.5倍。

  在周三的晚上你最容易约到姑娘

  纽约的三个理科生闲着没事儿干,便统计了Facebook上所有用户的数据,建立了一个庞大的“开放性”数据库,包含人们对自己的性开放的描述、案例描述等。当把这些玩意儿组合在一起之后,便得到了一个数据图表。图表显示周三晚上约到姑娘的成功率最高,比成功率最低的周日高出大概30%。

  女性一般在6次约会后才能有决定

  英国一个由1500男性、1500女性参与的调查显示:有20%的男性相信一见钟情,而女性只有10%。大多数女性需要在6次约会之后才能有真正的决定。男性找对象主要看长相,而女性则考虑得更多。

  口头禅大有帮助

  德克萨斯大学心理学教授詹姆斯-贝克的研究发现:若你的口头禅中某个单词出现的频率跟某位姑娘相似,你们两相爱的几率也会大大增加。实验小组在实验中找来40对男女进行快速约会。结果显示某些动词使用频率相近的男女,第一感觉会更好,牵手的几率也更大。因为语言使用习惯的契合,会让彼此更愿意倾听对方。

  75%的女性拒绝嫁给无业者

  姑娘愿意嫁给一个没工作的倒霉蛋吗?答案是NO!《福布斯》杂志的一项调显示,91%的女性表示自己是因为爱情而结婚,跟钱没有任何关系。但在此问卷的另外一题中,只有25%的女性表示愿意和一个失业的人结婚……

  微笑对女人不管用

  加拿大心理学教授阿列克斯-贝尔研究发现:微笑并不能吸引姑娘,相反当你摆出桀骜不驯或沉思的造型,更容易打动她们。研究者找来了1084名异性恋男女,让他们为100位男女的4种姿势进行投票。分别是高兴、骄傲、羞愧和面无表情。结果发现,男人喜欢微笑的女人,而女人最喜欢男人骄傲的样子。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耍耍小心机 御女的情场宝典

在职场上,你会因为有礼貌、会献殷勤、诚实和直率以及优秀的才能或业绩脱颖而出。这些道理,其实在情场上同样适用。情场如职场,也需要用过人的才……详细>>

初入情场 耍耍10个女人心计

聪明的女子懂得,要想提升自己的魅力,就要耍耍女人心计。这样才不至于使自己在时尚的潮流中,无法找到个性的、属于自己的魅力;而且能够在最短的……详细>>

男人都喜欢美女?女人对男友的6个误会

你在谈恋爱,却不确定对方的想法;你觉得你们很合适,他好像不以为然;他不在时你很想他,你不在时他好像没差别,这表示什么?“二人若不同心,岂……详细>>

情场高手给女性的约会秘籍

4年,和超过200位女性约会,Ron Geraci 最终在高强度的约会生活中存活下来,他把这段约会生涯写在新书《The Bachelor……详细>>

警惕!4种心理让你情场受骗

很多女人在指责男人欺骗自己的感情时,往往已经和对方发生了性关系,因为在发生性关系后,男人的心理以及行为会产生变化。据国外资料统计,男性初……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