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热辣约会 21招点燃浪漫火花

2012-09-10 00:32:32  来源:时尚生活    转载

  约会是男女走向恋爱和婚姻的必经过程。在心理学上,我们知道首因效应是很重要的,也就是第一印象。所以第一次约会,往往决定着你们交往的基调和脉络。

  首先,学些基本准则!

  无需微博。把手机留在车里,尽情享受晚餐,享受真实的面对面的机会,在摇曳的烛光里,而不是在屏幕中。

  让保姆发挥作用吧。一次,丈夫和我偶然在孩子们入睡前回到了家里。我们花了整整一个小时的时间没收那些高尔夫俱乐部的用品,到处寻找被他们打碎的玻璃瓶渣,整个夜晚简直一团糟。

  双方关系不要充满火药味。“我需要你去打扫下水道!”命令,是真正的情绪杀手。在你们的关系中要懂得适当婉转表达——这样关系才会持久。

  不要期待 完美 。在我们的双胞胎降生之后,我们的第一个约会之夜其实很狼狈。车胎爆了,我们在焦急和疲惫中等待着救援车,狼吞虎咽地吃着简单的晚餐,身上因为出汗而变得潮乎乎的。浪漫?根本谈不上,除非你有坐在救援车的驾驶室里数数的嗜好。但是我们仍然大笑——有时混乱本身也能带来乐趣。

  点燃浪漫的火花!哇噢,获得激情化学反应的10个妙招——

  1.郊外自驾+一些啤酒+挑逗性的赌注=运动版的前戏。

  2.蔬菜、牛排和对虾+报名一个两小时的烧烤课程=一起掌握新技能。记得查看清楚当地的烹饪大师们的课程地点以及课程安排,找你们都有兴趣的参加。

  3.一副牌+一个炎热的夜晚+脱衣规则=“扑克牌新玩法”的全新解释。

  4.公园中的莎士比亚—专横的老师=由这样的语言激发出的浪漫:“有你的地方便有整个世界;没有你的地方,便是一片荒芜。”去干净美好的约会公园前,记得洗好澡,涂上味道好闻的防蚊水!当面再狂喊“有蚊子”,实在太坏气氛。

  5.宽敞的后座+汽车电影院的电影=老式的激情热吻。到万能的百度上去搜索家有情调的复古剧院。

  6.一双舒适高跟鞋+一瓶你们喜爱的汽酒+YouTube上的萨尔萨舞蹈课程=一整夜的欢闹情趣舞蹈。

  7.对烤奶酪,或饺子,或烧烤……的渴望+一个有座有人有啤酒的推车小吃摊=一份美味菜单。国内,“大众点评”的手机客户端是个不错的选择;国外旅行时可下载应用软件“Roaming Hunger(路边摊)”到手机上,查看你所在城市里最好的街边美食。

  8.华丽的日落+那些转瞬即逝的他与你相爱的剪影=令他心潮澎湃,心跳骤然加速。尝试事先寻找好离你们最近的有情调的小路,省得走弯路。

  9.热狗+篮球/足球赛/其他你们喜欢的运动的比赛=热情的夜晚。不管球技如何,球员们为了对这项运动的热爱而比赛,会让你感受到对生活的狂热之爱。

  10.双筒望远镜+你所在城市的景观区+流星雨=就像以前你从来没有做过一样,放松凝望星空。8月12日和13日深夜至拂晓,英仙座流星雨,不要错过。

  来自恩爱情侣的5个绝妙主意!

  “日落时分,我们带着充气小艇来到家附近的小溪里,懒洋洋地划着浆,在小溪里漂流了30分钟,华丽的美景令我们陶醉。在玻璃瓶中仅有的一点葡萄酒的陪伴下,我们度过了一个完美的夜晚。”——丹·阿珀姆,男,31岁,结婚3年

  “每年夏天,我们都一起去飞钓。这听起来很神秘,但是,我其实只是喜欢穿着我的防水长筒靴,站在他旁边看他钓鱼。”——盖尔·雷齐特,女,48岁,结婚7年

  “我们一起去采摘蓝莓、草莓和树莓。每次要带几乎50斤莓子回家。我们的大冰柜里还储存有去年带回来的莓子,但是,这一季的采摘还是不能错过!”——凯莱·W.,女,35岁,恋爱7年

  “我们每周的约会之夜都会步行前往Rita's Italian Ice沙冰店。我们认识彼此的时候,莎拉正在那里工作,所以这个地方对我们来说很特别。尤其是那里的东西价格低廉,我们既可以享受美好的天气,也可以享受对方的工作成果。”——杰森·摩根罗特,男,27岁,结婚2年

  “我们为朋友们做了一大桌子菜。吃完之后,我们把音乐调得更大声,喝着饮料——晃着呼啦圈!这简直是一场狂欢。”——埃里卡·梅尔卡多,女,31岁,结婚1年

  约会当然要最美!和明星学约会最潮装

  1.酷妈潮范儿永不落

  让你的卡其布暂时休息,换上印满动物图案的裤子,舒适的T恤,热辣的高跟鞋,这很符合潮流,会拥有超高回头率。(相信我,男人们喜欢!)

  明星:Jay-Z和碧昂丝

  2.低调同样可以夺人眼球

  丝质的浪漫上衣搭配白色修身牛仔裤,于不经意间散发出性感,令人着迷。

  明星:艾迪·斯比安和黎安·莱姆斯

  3.俏丽女孩,温柔无匹

  图案独特的羊毛开衫搭配轻快的裙子和漂亮的平底凉鞋,休闲又不失女性的温柔,可以陪你到任何地方。

  明星:黛安·克鲁格和乔舒亚·杰克逊

  4.最适合约会时看的好电影!

  有时候,你的生活中需要的只是黑暗的宁静心情、真正凉爽的环境、他的陪伴,给你带来美好心情的性感甜美的故事。以下6部电影值得在约会时一看,都是今夏新鲜出炉的大片儿哦!如果主流电影院线没有,别忘了去找找那些小小的个性影院。新鲜,是种生活的趣味。

  末日情缘(SEEKING A FRIEND FOR THE END OF THE WORLD)

  如果世界即将毁灭你会做什么?史蒂夫·卡瑞尔的黑色喜剧,这是关于世界末日之前寻找爱情火焰的故事。

  漂亮朋友(BEL AMI)

  软软的蓬床和波涛汹涌的美好身材让你陷入情感漩涡,诡计多端的人想要从社会底层爬上去,由罗伯特·帕丁森主演,穿梭于巴黎的酒店,用自己的方式,入眠。

  摇滚年代(ROCK OF AGES)

  如果80年代的摇滚音乐让你痴迷,那么你会喜欢这部劲歌热舞的音乐剧,它让你相信,适合约会情侣看的好电影并不一定都有段缠绵悱恻的音乐。

  费城故事(PEOPLE LIKE US)

  家庭戏剧并不都是性感的,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个小伙子寻找爱情,和他并不知道的自己的姐姐的故事。你会因为他的简单单纯而更加崇拜自己的男朋友。

  歇斯底里(HYSTERIA)

  还原世上第一只电动女用按摩棒发明时不为人知的故事。休·丹西饰演一位关注女性心理满足的医生。丈夫们,做记录。

  跳支华尔兹(TAKE THIS WALTZ)

  这个关于外遇的感情故事貌似并不适合一个浪漫的约会之夜,但是,你还记得2002年那部《不忠的惩罚》吗?2012版更加有魅力。看看它,悄悄修改你的爱情誓言。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10条约会建议 约会后不说拜拜

两个人的第一次约会需要注意些什么你知道吗?有哪些事情会让你们的关系更进一步,又有哪些事会让你和他提前说拜拜的呢?除此以外,约会的时间地点……详细>>

12个小贴士让你初次约会顺风顺水

亲爱的,你准备好约会了吗?这个准备可不光是指化个美美的妆,穿上漂亮的衣服哦!两个人的第一次约会需要注意些什么你知道吗?详细>>

约会秘籍 7个技巧摆脱约会尴尬

很多女性和男朋友在初期进行约会的时候,都会感到很尴尬,下面就给女性介绍7个约会技巧,来一场快乐的约会吧!详细>>

约会相亲6种食物别吃

虽然现在晚婚假没了,但作为广大单身狗,大多还是希望终有一天能摆脱单身的。当我们与异性相亲约会时,总希望自己能在对方心中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详细>>

10项约会秘诀让女人情场无敌

4年,和超过200位女性约会,Ron Geraci 最终在高强度的约会生活中存活下来,他把这段约会生涯写在新书《The Bachelor……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