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爱装单身的星座男TOP5

2012-08-07 02:12:15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有些星座喜欢在陌生人面前装单身哦,为了测试自己魅力还是不是如当年。

  射手座

  自由浪漫也滥情的星座。不爱受约束的个性使他们很怕被捆绑。而且他们喜欢模棱两可,不正面回答问题,所以很容易让人家误会。所以喜欢上射手座,要先问他们是否单身先哦,不然做了小三都不知道。

  双子座

  除非你是那个双子们认为非君不嫁或非君不娶的那个,否则他们是不会承认的。所以即使他接受你了,他们的话还是让人不确定,因此总是让人困惑啊!

  天秤座

  除非你们感情已经不存在不确定的因素了,天秤座才会让别人知道他不是单身。天秤座是个自我保护能力很强的星座,如果只是刚开始的恋爱,他们是不会公布的。天秤们觉得感情是私人的事情,不应该搬到台面说。

  天蝎座

  如果天蝎座很爱那个人,他们就会大方承认自己不是单身,用来挡狂蜂浪蝶。但一旦爱情出现危机了,他们会理性地思考这段感情,而且在这段时间里,他们会模棱两可地回答这个问题,希望有更好的出路。

  狮子座

  喜欢刺激的狮子,会时不时地测试一下自己在异性的市场。所以他们会时不时地装一下单身,为自己生活带来一点刺激!这样之后,他们会觉得更有活力,更有信心和对方走下去。不过每次后,狮子座还是会理性地回到自己的位置。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囊中羞涩却爱装凯子的星座男top5

现在的社会当中,许多男人把面子当成第二生命一样重要,明明没有钱,就喜欢装凯子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所以才会出现“越是打扮时髦的男人,他就越……详细>>

享受单身自得其乐的星座女TOP5

很多女人是自由主义者,崇尚自由,更喜欢独自生活,以下就是越单身越逍遥的五大星座女。详细>>

先“上车”后恋爱的星座配对TOP5

一般情况人,两个人都是先恋爱,再结婚。可是有些人,偏偏就不跟大势,先结婚再恋爱。哪些配对是这样的呢?详细>>

揭秘用金钱来衡量爱情的星座TOP5

在这个现实的社会中,钱能代表一个人的身份地位,俗语说“有钱就能使鬼推磨”,虽然说感情是不能用金钱来衡量的,但是如果真的可以选择的话,谁会……详细>>

为爱痴狂 骨灰级痴情星座TOP5

感情谁都会有,并且每个人的感情都五花八门,有快乐的,忧伤的,幸福的,悲惨的。在这些感情中,总会冒出一些对于感情极度痴迷的一些人。那么哪些……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