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口述:婆媳大战 生男孩也一样被打压

2012-07-13 03:01:25  来源:薄荷女人论坛    转载

  我是一个平凡的女生,从小学到大学到恋爱到工作结婚,没有多大波折。一直以来也很满足。现在的老公认识近10年,结婚5年多,在大学时认识,比我高 两届。他是农村出生,大学也是靠贷款,但很争气,自己独自打拼,收入很好人也勤快,尤其孝顺。他的工作性质决定一年三分之二的时间都要出差,我能做的就是 好好工作,在家等他回来,两个人甜甜蜜蜜在一起,因为分开时间长,每次都觉得没有和他待够。

  我们情况发生恶化是从生孩子开始的。临到预产期前一周,婆婆来了,母亲是产前一个月左右来的,这期间两个人发生了不少口角,我母亲觉得他们一家人不在乎我只在乎孩子,言语中有时说的不好听,我也对婆婆有不满;而婆婆觉得自己矮人一截,更是气短,从住到家里第一天就出去找儿子哭过,这是事后我知道的, 出院后第二天婆婆被儿子送回家,当时我觉得松了口气。但刚出月子,老公和母亲就大吵对骂,老公觉得我和我母亲都欺负婆婆,为此老公写了离婚协议,虽然最后 没有离婚,但是日子再回不到从前,两家父母也是闹的比较僵。

  在孩子一岁多点时,我跟老公陷入冷战,后来我偶然发现他和一个小姑娘在网上聊得很开心,看聊天记录时间,都是我一个人在带孩子,同时盼望他能跟我说两句给我个电话的时候。我找他摊牌,他承诺不会乱来。

  但,我们俩都过得不再轻松,我有半年时间基本天天晚上抱着孩子哭。我去看过心理医生,医生说有轻度阴郁和狂躁症,需要与老公多沟通多交流,我做的很 不好,对方好像也是。我希望他在家的时间,能有那么点是陪我或者陪我和孩子的,一家人出去转转看看,孩子快两岁一起出去的次数一只手都用不上!

  目前情况是两人再次大吵,他动了手,我也扔了东西,他说要离婚。之后我抱着孩子回娘家,一周一句话都没有,父亲很生气,让我了结后,立刻回老家。

  我没有想过要财产,自己是一心奔着他来的。房子是他在婚前买的,每月只是给我些生活费,两个车是以我名字买的,我都可以不要。就吵架的言语及对他脾 气的了解上,他应该不会在财产上让我一分一毫,按他的话说,我就应该走出这个家门就可以了!他基本不太在意我的工作,我的收入与其相比,真的是可有可无。

  作为一个女人,我很失败,希望自己的老公关注自己,但用了极端的方法,以为会引起他的在意,好像适得其反。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口述:婆媳大战 老公却一声不吭

我觉得我现在真的快要崩溃了,我结婚两年了,生了一个女儿,但我真的很难和我的公公婆婆相处,他们属于那种很强势的人,什么事情都要管。每天我下……详细>>

口述:相亲男竟怕我生不出男孩而拒绝

今年26岁的我却连一次恋爱都没谈过,看看身边和我同龄的姐妹都已成家生子,爸妈就拖媒人帮我安排了一次相亲,岂料这个男人在听到我家里有三个姊……详细>>

结婚和同居一样?婚姻常见9大误区

美国最近的人口普查确定了一个大部分人都已经知道的事实———离婚率的确是在上升。面对几乎一半的婚姻以离婚的方式收场的情况,许多夫妇开始准备……详细>>

80后婆媳之间一触即发的9大矛盾

80后的我们都是独生子女,从小家中享受万千宠爱,可结婚之后婆家可不比娘家,婆婆可不比妈妈。详细>>

35未嫁被打断肋骨 剩女不结婚惹着谁

小菲今年35岁,未嫁,算是个“剩女”。因婚姻问题与家人起冲突,弟弟小明与姐姐吵起来,扇了她几个巴掌,还打了十几拳。小菲在医院被查出左侧三……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