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苍白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贫血休克心律失常冻伤雷诺病

2000万适婚男“过剩” 老婆要靠抢

2012-07-06 09:44:57  来源:网易女人    转载

  在这个春意盎然、连蚊子都想恋爱了的季节,你以为春天来了?男人们可不这么想……

  【今日关注:剩男时代大踏步来到】

  7月2日,由上海财大高等研究院中国中长期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人口、环境及中长期发展前景”研讨会举行。人口学专家、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院长彭希哲在研讨会上表示,在2020年前后整个中国社会将会有2000万到3000万的适婚男性“过剩”。

  根据预测,在2020年前后整个中国社会将会有2000万到3000万的适婚男性过剩。“剩女”实质上是主观选择的结果,是女性社会经济地位提高和传统婚姻模式发生矛盾的结果,主要发生在高端女性;而“剩男”主要发生在贫困地区的贫困男性身上。

  【剩男,已经成为全球的老大难问题】

  俄罗斯剩男多,出现“一小时妻子”业务

  毗邻的俄罗斯2010年,男单身汉正好是3000万,占其人口总数的21%。精明的俄罗斯商人为此推出一款令人想入非非的业务“一小时妻子”。每小时400卢布,租给你一个临时妻子,负责做饭、洗衣、拖地等,一系列家政服务。其实相当于中国的女性钟点工。用“妻子”装点门面,针对男光棍而言,是不是有点望梅止渴?这真实反映了俄罗斯剩男的确很泛滥。

  日本开办剩男培训学校,德国为其开“爱情专列”

  日本与德国应对剩男凶猛症状,开出的药方相对浪漫。日本东京开办有剩男培训学校,名为“无限结婚预备学校”。专门教授学员们爱情技巧,如何为女士开车门最有风度,见面时如何穿衣装扮最合适,以及如何进行富于情感的自我表达来打动对方。并开设模拟约会课,亲身“实践”。德国男光棍颇受国家关怀,以至于铁路专门开通了定时“爱情专列”,只允许男女单身者搭乘,为他们提供恋爱机遇。

  印度已经开始尝试“多男共事一妻”

  最离谱的属印度。男性比女性多出整整4000万。重男轻女、贫富差距大,使穷人娶妻已经不能通过相对正常的渠道达成,导致各种婚姻怪象涌现,“童婚、换婚、群婚、租婚”。多男共事一妻,好歹都算是每人拥有几分之一个老婆。当人类男女生态失衡,社会道德法规唯有靠边站,原始性与生育的需求具有无法抵挡的破坏性力量。

  【剩男摸底:他们并非性无能 但大多爱无能】

  在爱情面前,20%剩男已经心灰意冷

  爱无能的生活就像一部法国文艺片,没有高潮,没有情色,连字幕都没有。

  在我们的调查中,有超过一半的男人认为自己处于爱无能的边缘,其中20%表示已经心灰意冷。这一批同志可能恰值婚龄,条件也不算差,却因为种种原因提不起恋爱的热情,眼看就一步步进入老僧入定的境界。

  【别当追女糙哥 剩男追女搭讪秘籍放送】

  “我叫野原新之助,今年5岁,未婚。大姐姐,你喜欢吃青椒吗?”

  就像蜡笔小新一样,每个受欢迎的男人都要有自己的一套搭讪用语,以备不时之需。不信你可以看《老友记》里面的joey,靠一句“How are you doing”行走江湖多少年!

  回顾你苍白的没有任何搭讪经验的青春,让我们捡起better late than never的古训,从现在开始学习追女技巧。搭讪有理,暗爽可耻!为了爱情,拼了吧,剩男!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越剩越优雅 剩女比剩男更珍贵

“剩女”其实是离“圣女”最近的一个群体,之所以这样说,那是因为她们经受住了男人的诱惑,纵使她们是丑女没有男人诱惑过她们,她们也至少经历过……详细>>

千挑万选 揭秘剩男被剩的真相

如果说女人过了三十未婚算是大龄,男人则差不多是三十五?四十?男人没有生育负担,七老八十还有希望传宗接代,结婚这档子事自然不着急了。详细>>

男人进化太慢 优秀女过剩

在过去的几十年间,中国女人的进化速度足以媲美“深圳速度”。经过三四十年的酝酿,终于从20世纪的90年代开始,进化出了众多的优秀女人。男人……详细>>

条件or过去 男人挑老婆的六大标准

在金钱占据绝对地位的当代,人们总认为女性找对象过于现实,似乎房子、车子、票子已成为结婚路上的必需品。事实上,男人在娶妻过程中也有男人专属……详细>>

男人挑老婆最先观察3大部位

对于每个人来说,选择怎样的另一半就等于选择了怎样的人生。以下是绝大多数男人选择妻子的标准,不妨看看。详细>>

  • 郭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