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男人把女人哄的晕头转向的9句假话

2012-07-23 00:08:51  来源:时尚网    转载

  人非草木,孰能无情,人是感情动物,对自己的初恋情人的感情绝对不可能像水龙头那样说关就能关的。再说了,女人对自己的初恋都无法忘怀,又怎么能够相信老公能从记忆中将初恋女友的影子彻底抹掉呢?同时,男人通常都不想让身边的女人出于好奇心而窥探自己的情感伤疤,也不想让老婆知道太多自己对待前女友的真实态度,更不想让老婆用各种各样的手段来刺探自己内心的真实世界。并且,绝大多数老公都知道这种话题的敏感程度,对于确实不爱和不能回答的问题,最好的办法就是敷衍了事。

  我不动你

  这一般出现在男人骗你上床前。他讲要和你找个安静地方好好说话,你不敢或不肯随他开房,他就会说我不动你,以使你放下警惕;等真进了屋,将来你就说不清自己为何同意跟他开房了。当然,一般也不会有强迫你的事情发生,男人会用温暖的怀抱和猴急的爪子把你扎紧裤带的意志一点点瓦解掉的,环境催情啊。

  这件衣服很配你的气质

  女人常常会问老公自己身上穿着的衣服够不够漂亮,是不是能够衬托自己的气质,能不能体现出自己的穿着品位?除非是从事服装设计的,绝大多数的男人根本就不具备女人天生具有的那种服装鉴赏能力,于是,男人对于老婆提出的类似问题总是事先就预备好了答案,管他真话假话管他谎话废话,只要不伤及到老婆的兴高采烈就可以,只要不给自己由于言语不当带来麻烦就可以,只要能够哄到老婆开心就可以。

  你是我最爱的女人,也必将是我最后一个女人

  这明明是一句漏洞百出的客套话,从字面上就能看出男人有或有过一群爱人、你不过是他眼前搂着的其中一个罢了。一个多情的总换女人的男人咋能轻信捏?可惜女人们不求做第一/只当清场者的宏伟志愿,在这一刻战胜了理智,女人就是特别爱信这样没法实践也没法监督的假话,她心里要的只是男人的示爱,越多越好,至于诺言能不能实现,女人们并不全在意。

  等哪天给你买个什么吧

  为哄女人高兴,男人开始物质引诱了,而且是放空炮,其实他真想给你花钱,还用等哪天?现在买东西多方便啊,又不是物质匮乏时期,想买个啥还得托人搞票。

  我一定会离婚的

  这话最可恶,经常把女人骗得晕头转向,你很快就发现,他不能离婚的理由竟然有无数个:没孩子的,会说他老婆和他爹妈相处融洽,或他欠老婆情、老婆又没错,所以他得慢慢找机会跟老婆摊牌、不能太伤老婆;有孩子的,孩子小时他说等孩子大点再说;孩子大了,他说等孩子上了大学再离;等孩子成人了走向社会了,他又会说现在提离婚,影响孩子找对象”;等孩子结婚了,他还有词儿应付你,很堂皇地告诉你:他不能在孙子幼小的心灵上撒盐、甚至是他还要接送孙子上幼儿园……

  我会对你负责的

  真打算对你负责的男人,不会轻易表这个态;说这话的男人八成是要你明白:我会让你因为跟着我有点收获的。这收获有时是物质报酬,有时仅仅是精液。很多爷们真的认为,他给女人的最好礼物就是精液,十滴血一滴精哪,女人你收的是我的血,这么贵重的礼物你还嫌不好?精液能让你永葆青春呢,买都买不来的保健佳品呢……可惜的是,多数女人更乐意收看得见摸得着的礼物。

  我最近很忙

  说忙的男人,有真忙的,但多数是懒得抽空应付你。他再忙,只要他喜欢你,就算上厕所的功夫他也会跟你通个电话的。一般忙到不再主动电话短信你的男人,甚至是你的约会请求他也抽空再说的,这等男人都是有性伴且喜欢对方远胜于喜欢你的,你已经做了备胎,再不自己走人,就成了没皮没脸的傻姑娘啦。

  除了你,我对谁都没这样过

  这话绝对要质疑,因为他和其他女人相好时,你并没现场观摩过,你又没任何渠道能证明你享受了他给予你的特殊待遇。他对你什么样,对其他女人应该也差不多,所以,与其信你自己是他的绝无仅有,不如当他对哪个女人都如此低眉顺眼。

  我离不开你

  男人说我离不开你,其实是在告诉你,他只是离不开女人。你大可不必为这句话自作多情,还是该睡就继续睡他,等你睡厌了,他离不离得开你,随他,你该走人时就得及时走了,不然等他下一个睡伴儿出现,他会很坚毅地告诉你:我对你没有爱的感觉,我一直都是拿你当亲人的,我不能睡我的亲人啊……

  男人的假话有很多,但出现频率最高的就是上面这些了。至于是真是假,恐怕还是得我们自己拿捏分寸。

  谁都知道永远没多远,短的永远往往只有几个月,长的永远即便能维持多年,但可是然而,一旦中途出现什么不可预期的意外,他没法跟你在一起了,就算他还爱你,这种永远对渴望相守相伴的你来说,又有什么用?我永远爱你哪里赶得上我要娶你有力量?!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7种魅力女人让男人晕头转向

很多女生一谈起恋爱,就会把生活的重心放在她的男人身上。这样没了自我,会让男人厌烦。聪明的女人要做个让他离不开你的魅力女人吧,做个让男人晕……详细>>

男人让女人如痴如醉的30句甜言蜜语

电视剧中常常出现一些狗血的情节,很多女生被骗了还傻乎乎的为人数钱,但是现实生活中也是如此。一些女生就是这样的单纯,总是把情话当诺言。详细>>

女人的10句话让男人难以捉摸

恋爱时,女人在男人眼中是一道唯美的风景;结婚后,女人是男人回家的理由,因为她在灯前守候,为一个人等候。相守多年,彼此的一个动作和表情,都……详细>>

恋爱女人9大低智商行为吓跑男人

女人一旦进入爱情就会失去理智,说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是有依据的,反省下自己,你是不是对于一段新的恋情投入的太快?详细>>

女人都喜欢什么男人 男人品质大解剖

一个男的拥有什么品质会吸引女生,或者说,女生都会想跟什么样的男生在一起?看上一个男的除了外表财富更重要的还是一个人的人品品质,拥有好的品……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