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恋爱五指标 看他是不是你“对的人”

2012-06-15 03:13:35  来源:新浪健康论坛    转载

  恋爱的时候总是想的太多,考虑的周全,想知道他是不是你的Mr.right?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约会指标1:认真倾听

  要想知道你的下一任是不是有兴趣(或者值得)成为你对的人,最好的办法就是看他是不是会听你说话。他如果真真的表现出关心,你说的所有事他都一直记得(像你的生日,你最喜欢的事物,你最好的朋友的名字等),并且能真诚而周到的给与情感上的支持,那就表示他确实在倾听。

  约会指标2:常联系

  我们都处在不断进行的关系之中(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生命力被一点点抽干)。当这种关系能自行发展的时候,就是轻松、惬意而且流动的关系。你不需要勉强推动任何事情的发展,也不用原谅任何人,亦或是对别人的挑衅视而不见。而是,你们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是舒服的、无障碍的、并且有一种无法忽略的化学反应。如果你们之间的交往果真能如此的话,那么他对你而言应该是特别的。

  约会指标3:他想要的是最真实的你

  很多时候,为了让恋爱关系进行下去,女人们总是得牺牲掉一部分的自我。而在正确的相处中,女人是不需要做这种牺牲的。你不需要隐藏自我,让自己变得温柔,也无需为你和你自得的生活而感到抱歉。如果遇上了对的人,你不仅能做你自己,而且能展现你最真实的自己的最好状态——全然不用做什么妥协。

  约会指标4:要值得信赖

  没能建立在互信基础上的关系,一开始便是注定要破灭的。而满满的信任呢,却是真正的而又长久的爱情的完美奠基。信任是在你单纯的相信你的另一半会把你喜欢的东西放在心上,并且绝不会刻意伤害你(反之亦然)的基础之上,经过很长时间才能建立起来的。只有在你觉得的下一任是值得百分之百的信任的时候,你才能毫无顾虑的将你的心给他。而相对的,他也更可能爱上你,你们的关系才能进而成为永恒的爱。

  约会指标5:让你的生活丰富多彩

  在一段错误的恋爱关系中,你的另一半会让你变得情绪化,让你心情低落,而且一般都会让你有无力感。而在一段好的恋爱关系中,他会让你的生活更丰富多彩,激发出最好的你,带给你希望和平和的心态。假若他能在精神上、专业上、个人生活中都能给与你支持,那么他就是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丰富。而他会这么做的时候,他就是你的对的人。

  你的下一任是不是具有以上所述的五项特征呢?如果是的话,那么恭喜你了。如今你提前做了功课,如果你能做出明智的选择,你的恋爱就一定会成功。如果你的下任不具备这样的特征,那么你可以抽身出来,整整身上的灰尘,在有个清晰的概念的前提下,重新找一个值得约会的对象来约会。

  记住,寻找一生的伴侣决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要记得,要忠于自己,心行一致,那么你就会极大减少在不对的人身上浪费的时间,最终找到你的对的人。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恋爱4个细节 看他是不是真命天子

无论爱情还是人生,婚姻都是一个烙印鲜明的转折点,直接关系着未来幸福。其实很多事都能从细节侧面透漏出一个人的各种信息,包括理财习惯、生活方……详细>>

7个细节看他是不是你的Mr.Right

男人70%的心里话都得靠肢体表达!男人的潜意识,其实就是男人内心的小秘密,男人的真实面目而已。女人若能洞察男人心理,或许对于爱情、婚姻、……详细>>

6个细节看他是不是把你当“快餐”

要鉴别他的真实意图到底是什么,保护自己少受伤害,也帮助你深入了解他的内心,来看看你的男朋友是不是把你当做快餐吧……详细>>

7个小细节 看他是不是“良人”

当自己真正喜欢上一个男人,而又徘徊在爱与不爱的路口时,不要着急,只要拿出十分钟,观察一下他的各种生活方式,便能轻轻松松看清他的爱情观。详细>>

9个方面看他是不是绝世好男人

在芸芸众生之中寻找自己心爱的男人,除了缘分以外,更需要女人有一双慧眼。好男人的定义我想首先是责任感要强,其次是要有一定的发展前途,再者就……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