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乖乖女or姐姐 男人最喜欢的6类女人

2012-06-19 01:24:50  来源:搜狐女人    转载

  男人最爱哪种类型的女人,男人一生最爱六种女人,马上来看看六种男人最爱的女人是怎么样的…

  男人一生最爱的女人类型:女友型

  女友型的女人的特点就是耐看,这种女孩子说不上有多漂亮,但身上总有一种长不大的灵气。她们身上特殊的气质,以在婚后七八年和丈夫上街,仍被人看作是那男人的"女朋友"。此类女孩生活很单纯很简单,在生活中总是能听到她们的笑声。

  男人一生最爱的女人类型:“阿春”型

  这种女孩子像《北京人在纽约》中的阿春,成熟、精明能干、女人味十足。这种干练的女人虽然有点强势,但是浑身上下都充满诱惑。她们是饱经沧桑、阅历无数的成熟男人的最爱,他们在打拼天下时最需要这样的红颜知己。

  男人一生最爱的女人类型:姐姐型

  姐姐型的女孩表面上看起来成熟稳重,其实很爱跟心爱的男人撒娇。会是小男孩和成熟男人都想要的菜。比她小几岁或是同岁,但心理年龄甚小的男孩,他们会觉得姐姐型的女友很贴心,可以帮助自己在事业上获得成功。比“姐姐”还成熟的男人会更喜欢姐姐型的女孩子,因为他们希望在外成熟,在家里会撒娇的女孩子。

  男人一生最爱的女人类型:小精豆型

  小精豆型女孩个子小头发短,笑起来天真烂漫,是介乎于小男孩和小女孩之间的中性人。大家往往觉得男人会把这种女孩子当成哥们,其实,她们最有可能俘获年轻英俊的白马王子。最著名的此类结合是“金龟子”刘纯燕和她的英俊丈夫。

  男人一生最爱的女人类型:乖乖女型

  乖乖女型是所有刚过青春期的大男孩心中最想要的女孩,长长的头发,细白的皮肤,笑起来眼睛弯弯。她们不那么“女人”,让大男孩没有压力,不那么世俗,和大男孩的幻想刚好吻合。

  男人一生最爱的女人类型:素面朝天型

  其实,很多男人都不喜欢女人化妆,会喜欢一个“真实”的女孩子。这种女孩子从不化妆,既不会美得惊人,也不会丑得吓人。就是一般,就是平淡。心地纯净的男孩子会想要这样清爽的女生。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最喜欢怎样的女人?

虽说男人是外貌协会的,但男人理智起来真的是让人有些吃惊,他们喜欢的女人不仅仅要有独特的气质,更多细节也是他们非常在意的,可能你条件不错,……详细>>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五类女人最招男人喜欢

很多女性都想知道,男人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小鸟依人呢还是御姐型的,下面就给女性介绍下,最吸引男人的5类女人是什么样的。详细>>

大女人or小女人 男人更喜欢哪一类

大女人和小女人的相对性,还在于她们本来就是一种可逆转换。碰上一个合适的男人,大女人可以很自然地变成小女人。小女人遇到事情,失去了做小女人……详细>>

女人须知 男人最喜欢这10种女人

男人看女人,第一感觉很重要。那些只需要一眼便能让无数男人奉为“梦中情人”的女神们,一般都是外表看起来气质出众,内心更是像典雅的郁金香一样……详细>>

女强人最喜欢什么类型男人?

所谓的女强人就是在事业上有所成就,这类女人都是工作狂,对工作与事业有着狂热的干劲。那么怎么做才能成功俘获女强人呢?男精英们快来学学吧。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