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课堂 > 健康讲堂 > 正文

韩式整形不等于主流 整容莫盲目跟风

2010-12-21 05:06:0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 南方医院整形美容外科教授 胡志奇

  莫盲目,韩流不是主流

  目前由于韩流严重,韩剧、广告影响了许多人的思想,认为韩国的整容手术水平一流,韩国医生比中国医生强,其实并不是这样。

  从历史的角度来说,中国的整形、美容创造了很多世界领先水平的技术。南方医院整形美容外科胡志奇教授指出,中国很多整形美容医生的技术达到了世界级水平,因为临床经验丰富。但就整体技术来说,还是与美国、日本等国家有些许差距,在国际交流,国外杂志发表这些方面还是做的不足,缺乏推广,别人不知道。国外做得比较好的是“循症医学”,就是病人术后医生进行回访,验证所做的治疗效果如何,这在医学上来说是最好最有意义的东西。国外很看重这个方面。中国人很难做到这一点,但是这对于治疗是有非常大的作用的。

  胡志奇教授说,韩式美容实际上能够与我们国家整形美容技术平起平坐的医生不超过三十个人,目前韩式美容之所以火爆是因为韩剧韩流的影响,很多韩国的医生过来中国做手术,其实是三流的,甚至是没有牌照的医生。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吴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数字化整容”是什么?

所谓“数字化整容”,就是以一些美女为代表,对脸型、五官等做一个数据的测量,以前叫做“电脑设计”,比方说术前帮你拍个照,通过数据库,用电脑……详细>>

整容有风险,需理性对待

南方医院整形美容外科胡志奇教授提醒,整容有风险存在,需要理性去对待。任何东西都没有绝对的,都会有意外情况出现。要理性美容,根据自己的情况……详细>>

整容背后的性心理

详细>>

不规律的生活方式威胁男性健康

据世界卫生组织公布,进入二十一世纪,人类健康将面临三大威胁——心脑血管疾病、恶性肿瘤、不育症。尤其是男性,在不断增大的社会压力和家庭压力……详细>>

小心!反式脂肪酸也穿“马甲”

有些人已经认识到反式脂肪酸的危害,但当它被冠以“植物奶油”之名时,很多人就放松了警惕,认为“植物的就是健康的”。详细>>

  • 李飞

  • 冯小燕

  • 傅应云

  • 陈如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