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医药 > 西医减肥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减肥药正确的选购方法

2011-12-05 14:30:21      家庭医生在线

减肥药正确的选购方法

  选购减肥主要有五个方法:

  1、减肥药的包装

  看减肥药包装上的配方列表,看看上面是标注是否含有性激素,建议不要选购标有激素的减肥药,因为含激素的减肥产品容易导致内分泌失调,也及其他疾病。

  2、减肥药的批号

  减肥药的批准文号是很重要的,看看是否写有国药准字或其他国家权威主审机关的审批。国家主审机关的审批要比地方的审批更为严格,所以产品在质量保障方面会更安全放心。

  3、减肥药的机理

  看好药品说明书上有没有药物的减肥机理,从这里可以分辨出该药物是否具有很高的安全性,像曲美的说明书上就有写出它的减肥机理。

  4、减肥药的类型

  减肥药一般只对单纯性肥胖,和进行饮食减肥及运动减肥无效的肥胖者有效,而对遗传性肥胖的人没有效果。因此,在选购减肥药之前先要分清楚自己是属于哪一种肥胖类型,如果不清楚自己是哪种肥胖,那么就请教医生来帮自己分析一下。

  5、减肥药的品牌

  正规大品牌的减肥药会更让人放心,并且这种大厂家的品牌综合实力也会更强些,技术含量也会更先进,另外在售后服务方面也做得很到位。

  减肥药不可以随便吃,各位mm一定要学会如何选购减肥药,这样才能达到最好的减肥效果。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正确选择减肥药

减肥药——按学术上严谨的说法应该是抗肥胖症药,肥胖现在是归于内分泌科疾病的,您需要对减肥药的成分有所了解,希望大家看了这篇专家写的文章……详细>>

减肥药的副作用都有哪些?

减肥药是很多人喜欢选的减肥方式,因为方便快捷受到人们喜欢,但是减肥药的副作用和背后的危害你们知道吗?下面就向大家列举出最常见减肥药的副作……详细>>

减肥药瘦身要当心 避开减肥误区正确减肥

有些妹子对自己的身材标准要求很高,但又不愿节食和运动,从而去选用一些产品。但是妹子们要对减肥产品有一个清醒的认识,是药三分毒,科学使用,……详细>>

吃减肥药可以快速瘦身?吃减肥药减肥靠谱吗

现代人在饮食方面,经常会有暴饮暴食、偏食等习惯,再加上作息习惯的不规律,以及生活、学习、工作等压力过大的原因,不少人都深受肥胖问题的困扰……详细>>

减肥药的危害有哪些?还在乱吃减肥药吗?

很多女性为了能够找到减肥的途径,所以会选择吃减肥药,大部分的减肥药里面含有对身体有害的物质,非但不能减肥,同时也会伤害到了身体。详细>>

  • 张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