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医药 > 西医减肥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冷冻减肥法减掉身体赘肉

2010-10-11 08:36:5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冷冻减肥法减掉身体赘肉

推荐阅读:中药减肥-揭秘荷叶减肥法

     减肥无需抽脂,冰冻可除赘肉?没错!据国外媒体9月20日报道,上周,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已经批准了“冷冻减肥法”。

  美国科学家已成功研制出名为“冷冻雕刻”的新型减肥仪,这种装置能“冻掉”身体多余脂肪,帮助人们通过非侵入途径轻松减掉腹部、腰部或手臂等身体部位的多余脂肪。

  据报道,这种装置是吸脂术的无痛替代法,治疗过程中,医生先使用一张凝胶贴固定住患者多余部位肥胖,之后对脂肪细胞实施冷冻处理。零下低温可以“冻死”脂肪细胞。这些冻死的脂肪细胞会被身体重新吸收,并在之后几个月中被“冲洗”出体外,从而使患者身材更苗条。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首台价值8万英镑(约合840161元人民币)的“冷冻雕刻”减肥机已经在伦敦一家诊所投入临床使用。

  据报道,吸脂术是最火的美容手术,其热门程度已经超过隆胸手术。但是吸脂术减肥不仅代价大,而且1—3小时的手术过程痛苦多,是不折不扣的“花钱买罪受”。而非侵入的“冷冻减肥法”只需一顿饭的功夫即可大功告成。

  科学家表示,脂肪可以被冻死,但是皮肤和肌肉等身体其它组织则能忍受零下低温,因而“冷冻减肥法”不会导致人体其它组织永久性损害。

  研究者米切尔·莱文森表示,对肥胖患者3年的跟踪调查发现,冷冻减肥法不会发生“脂肪反弹”。腰部赘肉只需治疗1次,啤酒肚或手臂赘肉则需要两次冷冻治疗。但是这种减肥法只适合于适当减掉一点脂肪的人群,而不适用于肥胖症治疗。

  研究人员指出,治疗过程中,患者会感觉到“强冷感”,但是这种感觉会很快消失。整个治疗过程中,患者可以舒舒服服地坐着或躺着接受减脂,很多患者以看书、读报或听MP3打发时间,也有患者干脆闭目养神或来次白日小睡。

减肥塑身热文排行榜10月1日-10月10日
  • 中药减肥:揭秘荷叶减肥法786210
  • 裸体减肥,你敢试吗?763251
  • 秋季减肥,养生重于养“形”751203
  • 宅女居家:减肥瘦身的8个秘诀741201
  • 六种早餐,让你越吃越胖712010
  • 早午晚3分钟,击退肚腩肉693847
  • 极速瘦身生吃六种蔬菜671250
  • 科学饮食减肥小诀窍651240
  • 偷师国外7大女星的减肥秘方632150
  • 疯狂“土豆”减出曼妙好身材615240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温差减肥法火速去除赘肉

目前,肥胖已被世界卫生组织列为严重危害人类健康的五大疾病之一,足见肥胖的危害性。减肥法层出不穷,另类的、搞怪的、不断探索的,最近流行一种……详细>>

黄瓜减肥法 轻松甩光赘肉

黄瓜水分高,而且热量非常滴,每100克的热量只有15大卡。而且黄瓜当中含有丙醇二酸,可抑制糖类物质转变为脂肪。吃黄瓜能促进排泄肠内毒素,……详细>>

瑜伽球减肥法 轻松甩掉赘肉享瘦夏季

怎么减肥效果好?节食太难,运动又坚持不下去?又想瘦成一道闪电?下面就给女性介绍瑜伽球减肥法,难度不高,不过不错哦,有兴趣的美眉可以尝试一……详细>>

快速减肥法子 另类减肥方法?

谁都想拥有苗条的身材,提到苗条时再望一望自己身上的肥肉,下定决心要减肥。减肥..但又不愿意节食或运动减肥,于是大家会去选择另类减肥方法去……详细>>

如何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减掉赘肉的五大方法

最近有研究报告表明,腰部纤细的女性相较于纸片人更对异性具吸引力,由此也显示审美观逐渐在改变中。那么想要有纤细腰部的朋友该怎么做呢?今天小……详细>>

  • 卞华伟

  • 赵泳谊

  • 潘永

  • 史琳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