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正文

5种公认的燃脂运动,避开误区,可帮你快速的瘦身

2021-09-02 08:01:59      

就是因为没有注重日常饮食的健康,再加上不喜欢运动,所以很多人都出现明显身材肥胖等现象,要想有效促进脂肪的消耗,就应该选择燃脂运动,坚持每天30分钟就可以让你拥有瘦身的效果,可是什么样的运动比较减肥,应该走出哪一些误区呢?

5种公认的燃脂运动,快动起来!

1、快走

快走可以有效提高人体的抵抗能力,而且还可以加速热量的消耗,具有预防肥胖的效果,还能够达到减肥的作用。成年人可以每天快走30分钟,能够促进消化代谢,每天坚持快走,就可以预防脂肪的堆积。

2、游泳

游泳也可以拥有较好的减肥效果,可以有效促进新陈代谢,建议每一次游泳的时间超过40分钟以上,大约在30分钟左右,糖粉就会完全的消耗,此时就会分解脂肪。想要减肥,建议每一次游泳的时间要坚持40分钟,不应该太多。

3、跳绳

跳绳不仅能够达到减肥的效果,也同样可以促进身材,是一种相对比较简单的燃脂运动。每天坚持10分钟跳绳就可以有效促进脂肪的消耗,拥有着紧致身材的效果。跳绳看上去好像比较轻松,但是就非常的累,人在经过相应的数据之后,就可以发现跳绳大约10分钟所能够消耗的热量,就已经超过30分钟的慢跑。

4、慢跑

要想拥有着较好的减肥作用,建议选择慢跑,慢跑的时间不应该低于30分钟,另外在跑步的时候也应该保证匀称的速度。慢跑30分钟,不仅可以大量的消耗糖原,也可以促进脂肪的消耗,拥有着明显的减肥作用。慢跑5千米是比较关键的,另外在跑步过程中速度也不应该太慢。

5、打羽毛球

打羽毛球就能够有效促进卡路里的燃烧,可以预防脂肪堆积,能够达到促进减肥的效果。建议每个星期可以打三次羽毛球,每一次大约坚持一个小时左右,能够有效带来更好的减肥作用。通过打羽毛球就可以提升新陈代谢。

在减肥时有哪一些常见的误区?

1、坚持运动20分钟就可以瘦身

其实在减肥时运动时间是比较关键的,有很多忙碌的上班一族,每天晚上都会抽出几十分钟,其实这很难达到瘦身的效果。锻炼之前的30分钟,一般都只是消耗体内的水分,在30分钟之后才可以消耗脂肪。在消耗糖分和水分时,也仅仅只是暂时性的降低体重,要想减肥就应该消耗脂肪。

2、运动量越大越好

运动量加大就会导致机体处于一种无氧代谢的状态。短时间大量的运动之后,就容易会导致血糖水平降低,还会导致食欲大增。反而会摄入更多的食物,这就会导致减肥效果受到影响。

要想有效促进减肥就应该选择一些比较合适的运动,根据调查之后可以发现真正能够有效促进脂肪燃烧的运动,主要是上面的这几种。比如可以选择快走、游泳、跳绳、慢跑以及打羽毛球,只要能够坚持下去,就可以达到较好的瘦身作用。

(责任编辑:冯莉莉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避开减肥误区 燃脂运动 减肥误区

4种常见的燃脂运动 帮你养生又瘦身

想要减肥成功的话就要迈开腿管住嘴,科学合理的搭配饮食,控制每天的食物摄入量。选择合适的运动项目来帮助燃烧脂肪,从而拥有苗条的身材。详细>>

春季快速减肥要避开这5个误区

春天离开了厚厚的大衣你是不是发现自己的身材在冬季足足胖了一圈呢?眼看着夏天就要来了,你还在等什么,还不赶紧加入瘦身行列。详细>>

7种燃脂运动 无需花钱就能快速减肥

谁说减肥就一定要花钱,一般的燃脂运动减肥法,只需要在家里或者户外便可以完成,不需要到专门的健身房,也不需要购买昂贵的减肥药来辅助减肥。下……详细>>

瘦身警惕 学生减肥应避开这5大误区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学生MM们也在不断塑造更美的自己。很多学生为了苗条而盲目减肥,但是事实上学生减肥方法一定要健康,否则是绝对不能碰的。让……详细>>

十个公认最燃脂的减肥运动

运动,不但可以减肥,而且可以强健身体。但MM们都怕运动量大的运动。下面介绍10种公认的最燃脂运动,运动量不大,时间也短,有些甚至是很舒适……详细>>

  • 刘立刚

  • 胡葵葵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