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医药 > 中医减肥 > 正文

刮痧减肥需注意的10个细节问题

2014-01-29 07:17:24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刮痧减肥虽然是一种相对简单安全健康的减肥方法,但在刮痧前、中、后也有一些注意事项需要提前了解,以便避免意外情况的发生。

要注意的小细节:

(1)一个一个穴位的刮 一个穴位刮完50-100下后 再换下一个穴位。

穴位都是对称的 也就是说同一个穴位两只腿都刮完后再战下一个穴位。

(2)刮之前一定要涂抹润滑作用的DD比如:刮痧油、橄榄油、精油(不能用干性的)、不容易吸收的乳液;(建议用精油或橄榄油类的)。

(3)刮完之后,用餐巾纸把没吸收的油搽试干净。

(4)刮痧时不要着凉,刮完后不要碰冷水,不要洗澡,最好是洗完澡刮痧之后就睡觉。

(5)每天一次就可以了。

(6)如果出现紫点那是刮出痧来了JMS表慌张,说明身体有小小点毛病 正在治疗 过几天就会下去。

(7)不能带痧刮,出了痧后 要停到痧退才能再刮。

(8)不是刮出痧才算有效果,刮了坚持就可以。

(9)以前有MM说 刮完红 一会儿就不红了,这非常正常。

(10)有的MM说有图也找不准学位在哪,可以大面积的刮,范围包括到穴位就可以。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刮痧减肥有效吗 刮痧减肥需注意5个要点

减肥的方法有很多种,刮痧减肥就是其中的一种,但是很多人对种方法并不是特别的了解。刮痧减肥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不妨来看看减肥小编的介绍吧!详细>>

刮痧能减肥吗?刮痧减肥需注意5个事项

夏天把自己的身材,自己的美展现的淋漓尽致,完美的身材当然不能胖,刮痧减肥是一种有效的减肥方法,但刮痧时有些事项还需注意,那样才能起到更好……详细>>

刮痧减肥疏通经络 刮痧减肥要注意哪些事项

现今社会的肥胖越来越严重,刮痧减肥是中医的一种物理减肥方法,现下十分的热门,但是刮痧减肥的原理,刮痧的注意事项都要充分的了解,下面小编整……详细>>

刮痧减肥注意事项

运动减肥很难坚持,节食减肥很痛苦,而且易反弹,现在不少肥胖者开始选择刮痧来减肥。刮痧因为其绿色健康、无毒副作用,并且还能局部瘦身受到了大……详细>>

刮痧减肥的正确方法 5点需注意

节食减肥真是太痛苦了,对于那些意志比较薄弱的人来说,根本坚持不下去,就算坚持了两天,最后肯定是半途而废,所以我们应该找一些能减肥的手段,……详细>>

  • 胡葵葵

  • 胡志奇

  • 李勤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