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医药 > 中医减肥 > 正文
肚脐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卵巢囊肿便秘肝硬化胃下垂慢性肝炎

按摩腹部腿部穴位快速瘦腰腹 省时省力简单易学

2014-01-24 07:24:54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长期坐着腰腹部总会形成一圈“游泳圈”,每天工作根本就没有时间健身,下面编辑给大家分享二式按摩腹部减肥穴位的有效快速瘦腹方法,赶紧来学习吧!

想要快速瘦腹,下面给大家分享二式有效按摩腹部减肥穴位的方法,让你轻轻松松就能瘦下来,省时省力,简单易学,赶紧来学习吧!

一、三餐不定时瘦腹按摩


step1:首先将双手虎口的位置扣住腰围最细的部位,将两个手大拇指放在肋骨的正下方,约肚脐的三指幅度宽处,定点按压约30秒。


step2:双手握拳,放在腰腹部肋骨下方,右手顺时针,左手逆时针同时轻揉腹部30秒即可。


step3:双手握拳放于背部腰椎两侧,然后双手顺逆时钟推揉两侧腰肉,左右同时进行30秒。


step4:双掌平稳的放在右腹向上推,坚持15秒之后换边做。

二、低头久坐族


step1:适量的紧实胶涂抹臀部及大腿,一手握拳从右臀与大腿交界处外画圆按压至大腿前方,左右各十次。


step2:坐在凳子上,双手握住左大腿,拇指按住腿部两侧的边缘,从大腿根部按压至膝盖,重复五次换腿。


step3:去适量的精华液于掌心,双手握住右腿大腿根部,然后使力旋转按摩至膝盖的位置,约3分钟后换脚做,有助血液循环。


step4:坐在椅子上,双手平举与胸口处,然后左右旋转身体帮助上半身放松,每天重复1-4动作,能够缓解久坐腰酸腿疼等问题。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医穴位按摩 瘦腹部快速有效

对于办公室一族来说,每天的活动量小,而且饭后需要回到岗位工作,因此腹部就成为了最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因此对于他们来说减腹部就成为一大目……详细>>

四大腹部按摩方法 让你快速瘦腰

肥胖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烦恼,面对臃肿的身材,好看的衣服不能穿,还要忍受别人异样的眼光,于是有人为了能够让自己变的苗条,都开始减肥计划,……详细>>

瘦腰腹运动 7个减肥动作快速瘦腰腹

平滑紧致的小腹是优雅女性特征之一,能助你完美演绎各类服饰。而水桶粗腰不仅对各种美食和漂亮衣服望而却步,而且由于肥胖者常常伴随着高脂血症、……详细>>

超快速瘦腰的六个简单小动作

大冷天的,你不想出去运动进行全身减肥,那就来个局部瘦身运动吧。拥有性感小蛮腰是男人的眼球关注焦点,也是女人不懈奋斗的目标。虽然冬天有衣服……详细>>

3款简单实用瘦腰操 快速减掉小肚腩

每天都学会鼓励自己,每天都节制着食欲,每天都坚持做些运动,可让你的小肚腩消失不见。腰部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部位,尤其是冬天一到,要想穿的多身……详细>>

  • 江晓生

  • 杨卓欣

  • 张竞之

  • 曹田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