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呼吸频道 > 呼吸科疾病 > 新冠肺炎 > 战疫日记 > 正文

暖心!寒潮来袭,医护人员给方舱患者分发暖心的御寒衣物

2022-11-30 11:36:36      

2022年11月30日,冷空气南下,广州市方舱指挥部提前预判,为方舱患者精心准备了御寒衣物,今日将又有一批患者出院。


广东省人民医院广州方舱医院医务人员为及时把衣物送至病人手中,星夜完成衣物接收、整理工作。


今晨六点,将第一批御寒衣物送至方舱医院,由舱内医护人员广州市方舱指挥部准备的御寒保暖衣服有序分发到第一批238名出舱返乡的患者手中,下午还有一批患者陆续出院。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通讯员:郑俊秋)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通过检查结果判断慢阻肺病情的变化?有什么方法可以延缓慢阻肺病情的进展?

目前,慢阻肺已经成为一种高发疾病,我国患有慢阻肺的人数已经超过1亿。慢阻肺对患者的身体是巨大的负担,并且还会使患者的生活出现问题,需要长……详细>>

小儿急性上呼吸道感染与成人有什么不同?小儿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发烧几天能好?

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是一种较为常见的呼吸系统疾病,这种疾病可发生于任何年龄、任何性别的患者身上。但是当这种疾病发作于小儿或老年人身上时,所表……详细>>

慢性支气管炎属于慢阻肺吗?慢性支气管炎怎么发展为肺气肿?

慢性支气管炎是气管支气管粘膜及其周围组织的慢性非特异性炎症,临床上主要表现为慢性的咳嗽咳痰,每年发病持续三个月,连续两年或两年以上,并排……详细>>

支气管炎和支气管哮喘的区别有哪些?支气管哮喘的并发症有哪些?

支气管哮喘与其他的支气管疾病不同,如支气管的炎症病变,感染性疾病等,继发出现的就是感染和炎症的加重,可能进而影响到肺部。但支气管哮喘是在……详细>>

慢性支气管炎长期反复发作的危害有哪些?慢性支气管炎病人适合哪些运动?

慢性支气管炎是支气管长期存在的慢性炎症反应,这种炎症反应难以治愈,每年都会发作。长期反复发作的炎症将会使患者的支气管或者细小支气管发生病……详细>>

  • 黄林洁

  • 白明

  • 肖冠华

  • 黄耀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