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骨科频道 > 骨科知识 > 前沿 > 正文

痛风治疗仪的工作原理是怎样的?

2014-05-06 02:10:59  来源:搜狐    转载

痛风治疗仪痛风治疗仪是一种完整意义上的非口服药物治痛风的医疗仪器,由中国首创,采用从痛风病形成的三个根源治痛风,不吃药,不打针,不手术,全方位系统降尿酸、去除结晶结石、修复肾脏排泄功能、巩固疗效四联同步,并具有见效快,周期短,操作简单,携带方便的极优特点,实现了痛风治疗家用化。目前北京已有23家三甲医院用于临床,疗效显著。

在中国痛风病患者日益成为困扰人类健康的一大疾病状况下,北京世华医学研究院联合中、美多家生物工程研究中心、北京23家三甲医院组成专业研发队伍,在研究祖国传统医学基础上,结合现代生物电技术、纳米激光技术、磁电技术、电子脉冲技术、负压电技术等多种高科技尖端医疗技术,从形成痛风的三个根源入手,历时六年潜心研制,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非口服药物治疗痛风的综合治疗仪——四联痛风治疗仪。

使用仪器,应用中医电灸、药贴导入、电子耳针、电磁足疗及纳米激光,“降尿酸、去结晶、修肾功、固疗效”四联同步治痛风,绿色安全、全面治愈痛风,治愈患者众多。

痛风治疗仪的工作原理:

中医电灸“降尿酸”效应

结合中医“通则不痛”的原理和现代医学生物电技术,对病灶部位进行精准穴位电子针灸,快速疏通经络,消炎止痛;同时在穴位电子针灸的刺激下,增强血氧代谢,纠正紊乱的嘌呤代谢,从源头上使血液中尿酸浓度迅速降低到到正常水平,杜绝新的尿酸结晶产生。

药物导入“去结晶”效应

北京世华医学研究院四联痛风治疗仪药贴电极中,将以冬虫夏草为主要原料,配以具有抗氧化的黄芪、人参、乳香、藏红花、红景天等提取物,抗疲劳的牛磺酸及人体性腺必需机体又不能合成的精氨酸等多种按照GMP标准制成的中医珍稀名贵药物通过药贴透皮导入,将大剂量的药物有效成分以离子形式直接作用于病灶,迅速消除红、肿、胀、痛症状,彻底消除沉淀积存在关节、肾脏、软组织等处的尿酸钠盐结晶或结石,并排出体外,从而斩断痛风反复发作的导火线。

电子脉冲“修肾功”效应

痛风对尿路和肾脏的危害极大,而肾脏的尿酸排泄功能障碍将会进一步加重痛风,中医认为“肾开窍于耳”,通过电子耳针刺激耳部重要穴位,疏通肝经、脾经、肾经、膀胱经、修复并打通肾脏排泄功能障碍,调理脏腑,强肾固本,进一步促进尿酸排泄,并全面清除血液中的有害物质,防止和消除并发症。

电磁足疗、纳米激光“固疗效”效应

借助高科技电磁足疗鞋、通过对生命之根——足部的渗透作用,电磁射频同步反射人体全身经穴,疏通全身经络,修复全身在痛风疾病中受损组织;另通过纳米激光头对鼻腔毛细血管的照射,促进红细胞能量吸收,改善血液微循环,恢复人体正常代谢功能,增强综合免疫力,巩固疗效,让痛风永不再来。

(责任编辑:付子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痛风治疗仪是真的吗

痛风治疗仪是真的吗,痛风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此病危害极大,给患者带来了严峻的影响,随着社会压力的加大,痛风病是个折磨人的病,它的危害更……详细>>

春夏湿热夹杂痛风易反复 中西医融合破痛风治疗困局

春夏之际,岭南潮湿,风湿类疾病往往出现病情反复。湿闷相并的季节使人困重不爽,也让不少痛风患者感到疼痛难忍。这不,最近在广东省中医院风湿科……详细>>

痛风治疗防什么?

肥胖既是痛风发病的危险因素,又是痛风发展的促进因素。肥胖者的血尿酸水平通常高于正常人,若痛风伴肥胖还可影响药物效果,降低药物敏感性。因此……详细>>

治疗痛风的痛风定片

痛风是一种由于嘌呤生物合成代谢增加,尿酸产生过多或因尿酸排泄不良而致血中尿酸升高,尿酸盐结晶沉积在关节滑膜、滑囊、软骨及其他组织中引起的……详细>>

对于痛风治疗的6大误区,很多人都中招了!

痛风这种疾病,在以前比较少见,但随着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有不良的生活习惯,最后导致痛风出现,当痛风发作的时候痛苦不堪,但又对痛风这个病并不是……详细>>

  • 张惠琴

  • 聂青和

  • 杜蕙

  • 郭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