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骨科频道 > 骨科疾病 > 肩周炎 > 正文

左肩膀酸痛是肩周炎吗?

2013-08-29 11:44:02  来源:中华网健康    转载

左肩膀酸痛是肩周炎吗?左肩膀酸痛是怎么回事?肩周炎症状是什么?

专家说这有可能是肩周炎导致的,如果肩膀疼痛经过适当调理、休息,仍然没有好转,患者应该及时到医院确诊治疗。

左肩膀酸痛如果长时间没有好转的迹象,可能是疾病引起的,而肩周炎是引起这种情况发生的罪魁祸首。

肩周炎这种疾病多发在中老年人群中,而且女性的发病几率比男性高,发病时,左肩膀发病的几率比右肩膀的发病几率大。

肩周炎症状为肩关节疼痛,这种疼痛与肩关节活动的范围关系比较大,如果没有及时治疗,可以影响到手臂,使手臂的上臂出现疼痛,患者无法正常拿起物品,严重的影响工作、生活。

传统中医治疗,部分患者的症状得到改善,暂时缓解。但是,由于寒气不出,反复发作。另外由于患者的特殊体质,患者阳气不足,经常四肢发凉,全身怕冷,更容易受到风寒湿气入侵,导致疾病复发。而且随着年龄增长,肾气逐渐减弱,阳气不足,复发的可能性加大。

侯氏通统疗法就是打开通道,排出寒气湿气,给寒邪以出口,所以对疾病治疗有效。只有从根本上,改善患者体质,才可以预防疾病复发。

左肩膀酸痛是怎么回事?通过专家的讲解,您对上文所述是否已经了解?如果您还有更多的相关问题。

(责任编辑:蓝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肩膀疼就是肩周炎吗?

肩关节周围有一组肌腱想袖口一样包裹着关节,运动时容易出现肌腱断裂的情况,就叫做肩袖撕裂。它的表现主要是抬起肩膀时疼痛,但抬起来后就不痛了……详细>>

多数肩膀痛不是肩周炎

肩关节疼痛在各年龄段中都很常见,肩关节是人体活动度最大的三维运动关节,由一个肱骨头、肱骨头的吸盘(关节盂)和围绕他周围的肌肉与肌腱、关节……详细>>

肩膀痛是肩周炎还是颈椎病?

颈椎病和肩周炎主要是通过病史询问,临床症状,体格检查及x线片等方面来鉴别,区分的。详细>>

肩膀疼痛要当心肩周炎 肩周炎多半由肩部受寒所致

小林家住农村,尽管他是家中独子,但是在农村,只要没考上大学,就得在家里帮父母新做农活。小林自从高考失败,在家务农已经八年了。家里一直想着……详细>>

肩膀痛就是因为肩周炎吗?肩周炎有哪些症状?

肩膀痛是每个人都会遇到的情况,有些人有轻度疼痛,有些人不仅有疼痛,而且还有一定的活动限制,这会严重影响患者的正常生活。由于肩周炎的发病率……详细>>

  • 谢肇

  • 代飞

  • 施杞

  • 袁浩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