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骨科频道 > 骨科疾病 > 腰椎病 > 正文

颈腰椎并发症都有哪些呢?

2013-04-22 10:39:39      转载

  大家的对于颈腰椎病都不再陌生,但是针对颈腰椎病并发症都却没有足够的认识,颈腰椎病是骨科常见疾病,发病率较高,给患者带来了很大的困扰和痛苦,那么颈腰椎病引起的并发症也有很多,具体来看都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吧。

  1、颈椎病引起亚健康,引起早衰,造成情绪不稳,严重影响生活工作质量。

  2、颈椎病隐袭发作,早中期易被忽视,晚期有致瘫危险。

  3、颈椎病是引起血压不稳、心脑血管病及慢性五官科疾病的重要原因。

  4、颈椎病引起头痛、眩晕、耳鸣、视物模糊、记忆力差、反应迟钝等。

  5、颈椎病引起心慌、胸闷、气短、呃逆、心率失常、房颤等。

  6、颈椎病患者90%以上有更年期综合症、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的各种症状。

  7、颈椎病可引起慢性胃痛、胃肠功能紊乱。

  以上就是关于颈腰椎病并发症的介绍,那么对于颈腰椎病的治疗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对症下药,有效根治才是关键。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腰椎滑脱有哪些并发症?

腰椎滑脱是一种非常顽固的疾病,给人们的生活及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压力,腰椎滑脱给患者造成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因为腰椎滑脱会带来很多的并发症。详细>>

股骨颈骨折的并发症有哪些?

股骨颈骨折发生后远端失去关节囊及髂股韧带的稳定作用,受到肌肉的牵拉而发生45°~60°的外旋畸形,股骨转子间发生骨折时该角度可达90°,……详细>>

关于颈椎病有哪些并发症

日常生活中因为总总原因袄子颈椎病,但是颈椎疾病如果不及时治疗容易引发各种并发症危害身心健康。详细>>

颈椎病都有那些并发症

吞咽障碍吞咽时有梗阻感、食管内有异物感,少数人有恶心、呕吐、声音嘶哑、干咳、胸闷等症状。这是由于颈椎前缘直接压迫食管后壁而引起食管狭窄,……详细>>

颈椎病的诱因?颈椎病有哪些并发症?

颈椎病可发生于任何年龄段,可有一些原发疾病引起,也可由于不良的生活习惯和异常姿势引起。目前颈椎病的发病率越来越高,并且颈椎病长期慢性出现……详细>>

  • 谢肇

  • 代飞

  • 施杞

  • 袁浩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