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骨科频道 > 骨科疾病 > 股骨头坏死 > 正文

怎样饮食才能更好地治疗股骨头坏死

2012-09-26 14:44:27      家庭医生在线

  股骨头坏死是骨科常病之一,很多股骨头坏死的病人都想提早恢复健康。那么股骨头坏死吃什么好?合理的饮食是不错的治疗股骨头坏死的方法。那么,接下来我们请专家详细介绍治疗股骨头坏死的饮食,具体如下。

  一、少吃甘厚味食物:如果肥甘厚味吃的过多,活动量又少,使体内血脂增高,血液粘稠度增加,血流缓慢就会不利于治疗股骨头坏死。

  二、减少酒类的摄入:酒类不利于治疗股骨头坏死。饮白酒、啤酒对人体有百害而无一利,只有饮用少量的葡萄酒有软化血管作用,股骨头坏死患者在刚饮酒后会觉得症状减轻,但长期依赖饮酒止痛,对人体危害不减反增。

  三、主食需搭配适宜:治疗股骨头坏死的食物有米、面、杂粮为主,但要做到品种多样,粗细搭配适宜。

  四、不宜吃辛辣食物:股骨头坏死患者不宜吃辛辣食物,不过量饮酒、戒烟,多食用新鲜蔬菜和水果等。这也是治疗股骨头坏死的方法。

  股骨头坏死吃什么好?以上是关于股骨头坏死病人饮食方面的介绍。专家提醒,股骨头坏死疾病要做到早发现,早治疗,这才是维护健康之根本。如果还有什么疑问的话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他们将为大家详细解答。

(责任编辑:成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股骨头坏死能治愈吗? 治疗股骨头坏死的方法

不知道股骨头坏死能不能治好的也别瞎猜了,下面就给你们好好解释一些,让你们了解清楚。骨头坏死是一种由于多种原因导致的股骨头处的血液循环不畅……详细>>

怎么避免股骨头坏死? 股骨头坏死的饮食调理

股骨头坏死是我们常见的一种中老年疾病。很多中老年朋友在面对股骨头坏死这种疾病的时候,都苦不堪言。事实上,股骨头坏死是可以在生活中进行有效……详细>>

活血止痛治疗股骨头坏死

股骨头坏死即股骨头缺血性坏死,其发病率在我国呈上升趋势。因为骨折后血供差、剪切力大等,常伴随股骨头缺血性坏死、骨折不愈合等并发症,今天就……详细>>

中医治疗股骨头坏死

中医治疗疾病是非常保守的,这样的目的是安全危害性小,所以是非常适合治疗股骨头坏死这种骨科疾病。中医认为机体体质虚弱,抗病能力低下,肝肾精……详细>>

股骨头坏死的三大危害 股骨头坏死的中西疗法

股骨头坏死的出现严重影响了患者的行走,相信大家都了解股骨头属于重要的关节,对于股骨头坏死的出现,患者们一定要及时对症治疗。如今股骨头坏死……详细>>

  • 谢肇

  • 代飞

  • 施杞

  • 袁浩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