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肝病频道 > 肝病知识 > 肝病新闻 > 正文

新生儿肝炎手术多少钱?新生儿肝炎的治疗

2018-10-17 10:13:08      

肝炎是一种传染性很强、极易恶化的疾病,在治疗上具有一定的难度。新生儿肝炎是由于很多种的原因而导致的综合征。新生儿会出现肝脾肿大,阻塞性黄疸,胆红素升高的症状。一般是新生儿在出生之后一个月就会发病,可能是由于风疹病毒,巨细胞病毒等病毒感染而导致的。这种病也被人们叫做新生儿胆汁淤积症,这是由于这种病最主要的症状就是会出现阻塞性的黄疸。正常胎儿出生之后四周黄疸不退,而早产儿在出生八周以后黄疸还不退去。

新生儿肝炎的治疗

很多新生儿肝炎患者是由于黄疸进行就诊才发现肝炎的,这种病的发病比较缓慢,可能会出现呕吐,发热和厌食的症状。有的到了满月之后才会被发现就可能会发展成重型。这样治疗起来也有困难,还会出现很多的并发症。

治疗新生儿肝炎的时候最重要的就是要进行保肝治疗,比如可能会对我们的肝脏有毒副作用的药物的话就不要使用。黄疸如果非常严重的话我们可以通过强的松来减轻胆管的梗阻。我们还要尽可能地供给充分的维生素和热量。

而有的医院可能会让新生儿进行胆管梗阻的手术,这种方法对于新生儿肝炎的治疗也是非常有好处的,但是手术治疗的费用是非常高的,大概在两万元左右,如果通过药物治疗可以控制的话最好不进行手术。

注意事项:

新生肝炎要注意营养的摄入和营养的平衡,对于蛋白质的供应也要适量不能够太多。如果新生儿肝炎长期不愈的话很有可能会导致发育不良,佝偻病的出现。

温馨提示

如果肝炎患儿的病情严重,其治疗难度增加,治疗时间加长,其治疗费用自然也会相对比较昂贵。肝炎患儿在治疗的时候,切不可为了节省费用而选择一些不正规的小医院,这只会导致患儿错失最佳的治疗时机,并且其治疗费用也是不菲的。肝炎患儿的正确做法是,兼顾治疗效果和治疗费用,选择专业的医院绩积极进行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庄闲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治疗 新生儿肝炎 肝炎

新生儿肝炎会传染人吗 新生儿肝炎如何治疗

新生儿肝炎会传染人吗?这个问题是一个很多新生儿父母都会担心和忧虑的事情,特别是对于那些自己的宝宝已经确诊患有新生儿肝炎的患儿父母来说,如……详细>>

新生儿肝炎会传染吗?

新生儿肝炎会传染吗?这是很多母亲想知道的问题,专家称新生儿肝炎大多是由于在母体内感染病毒所导致的,那么新生儿肝炎具有传染性吗?详细>>

为何肝炎易对新生儿下手 新生儿肝炎要如何预防

新生儿肝炎的致病病毒有很多种,包括柯萨奇病毒、乙型肝炎病毒、分诊病毒。不仅病毒可以引起肝炎,致病菌也可引起肝炎,常见致肝炎的病菌有弓形虫……详细>>

新生儿肝炎会传染么?

新生儿肝炎为起病于新生儿期的一组临床症候群,主要表现为阻塞性黄疸、肝脏肿大及肝功能损害,由于病因较多,对每一病例的确切原因难以确定,所以……详细>>

新生儿为什么会患肝炎?新生儿肝炎有哪些症状

新生儿肝炎包括乙型肝炎病毒、巨细胞病毒、单纯疱疹病毒、柯萨奇病毒和风疹病毒等所引起的肝炎,亦可由ECHO病毒、EB病毒、弓形虫、李司忒氏……详细>>

  • 宋敏

  • 雷春

  • 曹建彪

  • 江家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