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肝病频道 > 肝病分类 > 正文

大三阳能怀孕吗

2017-11-15 11:50:40      

生育一个健康的宝宝当然是每个爸爸妈妈的愿望,不能因为自个身体的关系,致使孩子从小体内携带病毒,终身与医药相伴。因而许多不了解乙肝大三阳母婴阻断技能的女性朋友对怀孕充满了害怕,一旦不小心怀孕就忧心如焚。

大三阳能怀孕吗?

乙肝病人怀孕后 千万不要乱吃流产药; 病况处于活动期的乙肝大三阳病人成婚,过度的性生活会致使肝脏担负加剧,使肝脏炎症活动更趋严峻,而肝脏处于炎症活动期的妇人假如怀孕,容易致使孕妈妈肝脏担负加剧,肝细胞坏死,演成为重型肝炎。

乙肝大三阳孕妈妈生育的宝宝如不及时接种乙肝疫苗进行防止,宝宝简直都会成为新的小乙肝,将来也许开展成缓慢乙肝病毒携带者、乃至肝硬化或肝癌。因而,许多带乙肝大三阳病毒的妇人不敢怀孕生小孩。

可是年青乙肝大三阳女性在怀孕前后只需防止措施妥当,母体的乙肝病毒向宝宝传达是完全可以被阻断的。主张,乙肝大三阳女性每半年定期查看肝功、B超和DNA,若几项指标都在正常规模的话这即是最佳的状况。

大三阳能怀孕吗?

乙肝大三阳怀孕前没有及时打针乙肝疫苗,体内没有产生抗体,那么在中、晚期妊娠时感染乙肝病毒也是也许的。这时候,虽然早产、死胎、死产的发生率均较正常孕妈妈为高,可是因为这时胎儿的各器官现已根本老练,通常不导致变形。

只需注意及时去专业医院查看病况,做好阻断措施,胎儿出世后,除约有6%摆布可成为乙肝表面抗原者,其余94%摆布的小儿也许没有什么问题。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乙肝大三阳能怀孕吗 乙肝大三阳的传染途径

乙肝大三阳能怀孕吗?我们都知道,乙肝是一种传染性极强的疾病,目前我国乙肝患者人数也在逐年增多,可以说乙肝已经成为了威胁国民健康的“头号公……详细>>

乙肝大三阳能怀孕吗

我们都知道,乙肝是一种传染性极强的疾病,目前我国乙肝患者人数也在逐年增多,可以说乙肝已经成为了威胁国民健康的“头号公敌”;临床上,乙肝传……详细>>

有肝炎大三阳能怀孕吗

有肝炎大三阳能怀孕吗 详细>>

乙肝大三阳抓准生育时机可怀孕

不少乙肝大三阳患者都担心自己将乙肝病毒传染给宝宝,不敢生育,那大三阳怎样才能生小孩呢?如何避免传染给宝宝呢?详细>>

乙肝大三阳能彻底治好吗?

乙肝大三阳能彻底治好吗?有患者得大三阳很多年,但感觉到病情没有好转,一停药,病情就复发了,对工作、生活影响很大。那么大三阳能不能治好呢?……详细>>

  • 宋敏

  • 雷春

  • 曹建彪

  • 江家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