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肝病频道 > 肝病分类 > 肝硬化 > 肝硬化治疗 > 正文

肝硬化发病的主要原因

2017-09-29 11:58:13      

肝硬化发病的首要原因都有哪些呢?肝硬化的构成是一个漫长的进程,其医治也有必要选用相应的对策,坚持持久战。而出色的心态、日子上的调摄,防外邪、免过劳、禁喝酒一样是不可缺少的首要条件。

①血吸虫病。疫水接触、生吃鱼虾者简略染上此病,持续感染可致肝硬化,是肝硬化的诱发病因之一。

②病毒性肝炎。我国占首位的是病毒性肝炎后肝硬化,约占现症肝硬化的70%分配,其间首要是乙型病毒性肝炎、丙型病毒性肝炎、丁型病毒性肝炎等。

③肝表里胆道梗阻及胆汁淤积,肝血液回流受阻,肝遗传代谢性疾病,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炎,自身免疫性肝病,药物性肝危害等很多要素,均有或许致使肝硬化。

④酒精中毒。指长时刻喝酒致使肝血管、肝小胞受损,纤维化程序发起,毕竟致使肝硬化发作。

肝硬化的发病原因不只限于上述几种,病毒性肝炎、养分不良等多种要素也或许诱发肝硬化。可见肝硬化的病理是很凌乱的,在医治前应进行详小的查看和分析确诊,以便于据因施力,取得非常好的治效果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酒精是肝硬化发病主要原因

酒精,我们知道酒精对于我们肝脏的损害是最大的,如果长期大量饮酒导致肝细胞损害,发生脂肪变性、坏死、肝脏纤维化,严重者发生肝硬化。详细>>

肝硬化发病的主要原因

肝硬化的形成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其治疗也必须采取相应的对策,坚持持久战。而良好的心态、生活上的调摄,防外邪、免过劳、禁饮酒同样是不可缺少的……详细>>

肝硬化的主要原因

引起肝硬化的原因主要有九个,比如说酒精中毒、代谢障碍、胆汁淤积等,接着我们再去看看还有哪些原因吧!详细>>

引起肝硬化的主要原因有哪些

能引起肝硬化的原因非常多,最常见的就是过度的饮酒,比较常见的肝硬化患者经常出现胆汁淤积的情况,如果长时间出现持续性肝内淤胆或者肝外胆管阻……详细>>

肝硬化腹水的主要原因

低蛋白血症:是中干肝脏不能熔甴跖晒此的的养分物质组成白蛋白的原因。因为血清蛋白的下降,血管内胶体渗透压下降,血浆成分外渗而构成腹水。详细>>

  • 宋敏

  • 雷春

  • 曹建彪

  • 江家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