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肝病频道 > 肝病分类 > 乙肝 > 小三阳 > 正文

小三阳引起肝纤维化的原因

2017-04-28 11:10:27      

病情一旦发展为肝纤维化,如果病情再得不到好的治疗,那么就极有可能会引发为肝硬化或者是说肝癌,那么乙肝小三阳引起肝纤维化的原因是什么呢?以下文章就是对乙肝小三阳为什么会引起肝纤维化的介绍。 

很多人都知道,肝纤维化是乙肝恶化的表现,肝纤维化大的出现意味着肝脏受损严重,病情已经进一步加重,已经有向肝硬化甚至肝癌方向发展的迹象了。因此,患者一定要到正规专业的肝病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查明并病因,对症治疗是关键。

乙肝小三阳出现肝纤维化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没有及时治疗,或者治疗不当导致了的。临床上有很多乙肝小三阳患者,和一些肝病携带者,由于症状不明显,病情没有得到治疗,时间久了,便形成了肝纤维化。

肝纤维化是乙肝患者发展为肝硬化的必经之路,这也是一个可逆转的阶段,乙肝小三阳患者只要进行科学有效的治疗,那么肝纤维化是完全可以逆转的,这样才能有效避免肝硬化和肝癌的发生。治疗乙肝小三阳选择方法很重。

目前治疗乙肝比较好的方法是三氧自体血回输技术,该技术具有疗效确切,安全,无毒副作用、疗程短、费用低、愈后不复发等优势,能快速清除患者体内的病毒,达到治愈的目的。是广大肝病患者值得信赖的选择。

最后,提醒乙肝患者一定要隔段时间到医院检查一下,如果了解到自己的病情出现异常,那就就要治疗了,因此为了避免肝纤维化的发生,应做到早一步了解自己的病情、早一步的检查、然后在进行及早的治疗,这样才能避免病情恶化的想象发生。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乙肝小三阳会转肝纤维化 防肝纤维化做好这些

乙肝小三阳是什么?乙肝小三阳也是乙肝病毒感染人群之一,同样具有一定的传染性。以往人们以为小三阳并不严重,并且传染性也较低,不怎么严重。这……详细>>

小三阳容易患上肝纤维化

乙肝小三阳是一种比较严重的疾病,需要患者及时的采取治疗措施,如果治疗不及时会导致体内的病毒数量不断增加,导致肝脏受损,长期这种会导致乙肝……详细>>

小三阳肝纤维化指标

调查发现,90%的患者肝脏有慢性炎症,而且有肝纤维化的倾向,部分患者就像陈先生一样甚至已经出现早期的肝硬化。“小三阳”患者进行积极有效的……详细>>

1/3小三阳存在肝纤维化 小三阳转阴几率大吗?

乙肝小三阳也是乙肝病毒感染人群之一,同样具有一定的传染性。以往人们以为小三阳并不严重,并且传染性也较低,不怎么严重。这种想法是错误的,乙……详细>>

哪些乙肝小三阳患者需要治疗?乙肝小三阳抗肝纤维化治疗

患上了乙肝小三阳疾病是让大家都十分担心的肝病,乙肝小三阳要定期去正规肝病医院进行检查,一旦出现以下几种情况时,就应及时接受治疗。那么乙肝……详细>>

  • 何宇

  • 董家鸿

  • 蔡景修

  • 王曙光

  • 何宇副主任医师

    重庆西南医院 肝胆科

    擅长:熟练掌握肝胆外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治,能够开展较为复杂的肝胆外科手术和腹腔镜手术,除外还从事胰十二指...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