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肝病频道 > 肝病分类 > 丙肝 > 正文

丙肝常见的症状有哪些?

2017-04-05 12:16:20      

目前丙肝死亡率在全球所有疾病中排在第十位,在中国,丙肝死亡率排在第五位。丙肝是由丙肝病毒传染导致的肝脏疾病,传播途径跟乙肝的传播途径相似。对于丙肝治疗,患者最好要到大型专业的肝病医院采取治疗,以保证丙肝的疗效。

1、丙肝是由丙肝病毒传染导致的肝脏疾病,具有较强的隐蔽性,入侵肝脏后多无特别明显的症状,感染者不易察觉,大多数患者因为没有及时地发现病毒导致丙肝慢性化,错过最佳的治疗时机,对于丙肝,应该以预防为主。

2、丙肝的传播途径跟乙肝的传播途径相似,主要是通过输血或者血制品、肾移植、静脉注射毒品、血透析、单采血浆还输血球、性传播、母婴传播等传染引起的。

3、丙肝早期症状并不明显,如果这些症状同时出现,就要引起重视。丙肝的早期症状表现在流感;食欲不振,吃东西不香;恶心、呕吐;出现黄疸;少数患者出现肾衰竭。丙型肝炎的临床症状跟一般肝炎的临床表现基本相同,有急性和慢性两种,以慢性最多见。

4、丙肝早期症状就要及时进行治疗。丙肝的治疗讲究的是食疗跟医院的治疗相结合,但是丙肝患者的饮食只是为了辅助科学的治疗,科学的抗病毒治疗也是很重要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常见丙肝的症状有哪些

丙肝对我们的危害性很大,而且会传染给我们身边的人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的了解丙肝,这个就可以预防丙肝的发生。那么常见丙肝的症状有哪些?下面就……详细>>

丙肝的常见症状有哪些

丙肝出现的病因有很多种,主要是与患者体内的病毒复制厉害,肝细胞受损,病况恶化有关。每种疾病到来的时候一定会有一些症状,丙肝这种疾病也不例……详细>>

丙肝常见的症状有哪些

说到丙肝这种疾病,很多人都比较害怕,因为丙肝是一种病毒性传染疾病,所以很多人都不想患上。了解丙肝的症状是很重要的,这样就能及时的治疗。那……详细>>

丙肝常见的症状有哪些?

丙肝的传播途径跟乙肝的传播途径相似,主要是通过输血或者血制品、肾移植、静脉注射毒品、血透析、单采血浆还输血球、性传播、母婴传播等传染引起……详细>>

丙肝患者治疗中常见的症状有哪些

肝病医生指出,丙肝患者的在病情发生时,还是具有一些症状表现的,下面我们来看看下面的介绍:详细>>

  • 宋敏

  • 雷春

  • 曹建彪

  • 江家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