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肝病频道 > 肝病分类 > 肝癌 > 正文

肝癌晚期治疗小偏方

2017-01-13 14:06:36      

肝癌一定要早发现早医治,这种疾病的出现给大家的身体健康带来了无穷的损害,那么都有哪些医治肝癌的办法呢?通常大家如果在肝癌晚期,那么西医医治效果就通常了,首要经过中医调度。肝癌中医偏方都有哪些呢?肝癌晚期治疗小偏方:

一:龙葵60克,十大功用30克。每日1剂,水煎服。功用清热解毒,活血消痞,适用于肝痼。二:雄黄、朱砂、五倍子、山慈菇各等分。共研极细粉,吸入疗法,每次少数。功用解毒化瘀,消瘙散结,适用于肝痼。

三:龙脑15克,白酒适量。将龙脑溶水白酒中,装瓶备用,需求时用棉棒蘸此药酒擦涂痛苦部位,约10-15分钟收效。功用活血散结止痛。医治肝癌腹水偏方都有啥呢?

四:活螗蜍3只,黄酒1斤。将蟾蜍用黄酒共煮沸后半小时,去蟾蜍取酒,贮藏备用,每日3次,每次10毫升,连服30天,歇息30天后再服,3月为1阶段。功用清热解毒,化瘀消枳,适用于肝癌。

五:癞蛤蟆1只(去内脏),雄黄30克。将雄黄放入蛤蟆腹内,加温水少许捣成糊状,敷在肝区最把柄,夏季敷6-8小时换1次,冬季可24小时换1次。功用解毒化瘀,散结止痛,适用于肝癌痛苦。

六:健脾益气法:习惯体倦乏力,脉弱',舌苔薄,舌质不红者。可用人参(或党参)、当归、白术、云茯苓等。

七:益气补血法:习惯贫血或失血后,面色萎黄,唇甲苍白,头晕无力,舌质淡,脉细弱。可选用黄芪、当归、枸杞、仙鹤草等。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治疗肝癌晚期的偏方盘点

原发性肝癌起源于肝脏的上皮或间叶组织,而继发性肝癌是别的器官的恶性肿瘤侵犯肝脏才引起的,都会让患者出现不适的症状,像肝区疼痛、腹胀、纳差……详细>>

治疗肝癌晚期的偏方介绍

癌症的严重性相信我们都知道,这个病到了中晚期的时候会出现很多的症状,有些人的体质不好是受不了那些疼痛的,但是毕竟还是要去治疗。肝癌是指发……详细>>

肝癌晚期的治疗偏方

中药:黄芪30克,三棱30克,党参10克,白术10克,炙甘草10克,生蒲黄10克,五灵脂10克,茯苓15克,莪术30克,鳖甲30克,大枣……详细>>

治疗肝癌晚期偏方

枸杞30克,甲鱼150克。将枸杞、甲鱼共蒸至熟烂即可,枸杞与甲鱼汤均可食用。每周1次,不宜多食,尤其是消化不良者,失眠者不宜食。忌饮白酒……详细>>

肝癌晚期的治疗偏方

中药:黄芪30克,三棱30克,党参10克,白术10克,炙甘草10克,生蒲黄10克,五灵脂10克,茯苓15克,莪术30克,鳖甲30克,大枣……详细>>

  • 刘文超

  • 王雅杰

  • 温宗秋

  • 刘魁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