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肝病频道 > 肝病分类 > 肝硬化 > 正文

肝硬化患者为什么会头晕?

2017-01-12 11:47:45      

有的肝硬化患者会出现头晕的症状,专家指出其实肝硬化早期症状,如果能注意观察,肝硬化很多的症状,也是可以为我们所发现的。那么下面请专家为大家做详细的解答肝硬化患者为什么会头晕。

1、当肝病患者的病情,恶化发展到肝硬化的时候,肝硬化患者会出现消化道方面的症状。如饮食减退,同时可有恶心、呕吐症状。另外,对于肝硬化患者来说,出现腹胀也是很常见的现象。

2、出现头晕这种现象的时候,肝硬化患者一定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因为,肝硬化患者头晕,也很有可能是患者病情恶化所致的。比如说肝硬化出血,使得脑部供血不足而导致头晕。肝硬化时激素代谢异常,如胰高血糖素不能被灭活,导致血糖偏低,也会导致头晕。所以,患者出现头晕呕吐症状的时候,最好是及时到正规的肝病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

3、当肝硬化患者出现头晕现象时,千万不可私自滥服药物。否则,不仅头晕的症状不会好转。反而,还会加重患者肝脏的负担,很容易导致病情的恶化。因此,肝硬化患者,一旦出现头晕等不良现象时,应该及时到正规的肝病专科医院,做认真全面的检查。然后根据病因,及早采取有针对性的治疗措施。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肝硬化患者为什么会头晕?

有的肝硬化患者会出现头晕的症状,专家指出其实肝硬化早期症状,如果能注意观察,肝硬化很多的症状,也是可以为我们所发现的。那么下面请专家为大……详细>>

肝硬化患者为什么会头晕

有的”肝硬化”患者会出现头晕的症状,其实肝硬化早期症状,如果能注意观察,肝硬化很多的症状,也是可以为我们所发现的。那么下面为大家做详细的……详细>>

肝硬化患者为什么会出现腹水?

详细>>

肝硬化患者为什么会昏迷

肝硬化患者为什么会发生昏迷的现象,引起肝硬化患者昏迷的因素有哪些呢?详细>>

肝硬化患者为什么会出现腹胀

肝硬化患者为什么会出现腹胀?腹胀是肝硬化患者常常出现的症状,临床上很多肝硬化患者都会表现出一系列的症状表现,如食欲下降、腹胀等,腹胀是肝……详细>>

  • 宋敏

  • 雷春

  • 曹建彪

  • 江家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