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肝病频道 > 肝病分类 > 肝癌 > 正文
肝癌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原发性肝癌肝母细胞瘤转移性肝癌肝细胞瘤肝癌肉瘤

华佗治肝癌偏方

2017-01-11 15:37:32      

华佗是我国历史上有名的医学者,尽管已经不在人世,但是其流传下来的致病偏方却对很多的疾病有着很大的帮助,那么华佗治肝癌病偏方都有哪些呢?

病因:此病大多是日月劳苦所积,商人与劳动者比较容易得此病。此病秘方有一种。

药方:白肉豆根八两、人参二钱,下锅放十一碗水,煮滚后用文火煮四十分钟以后就可喝。(喝法与时间照血液循环之下,来配合才能收效)。

时间:如果是夏天,上午九点喝一次,晚上九点喝一次。冬天九点半喝一次,晚上十点半喝一次。(这是因为冬天血液循环比较慢,故而有此之分)

百合饮。鲜百合。用法:鲜百合洗净,置锅中,加清水500毫升,急火煮开3分钟,改文火煮30分钟,分次饮用,连服。

功效:养阴清热。

主治:肝癌属热毒伤阴型,腹大胀满,潮热盗汗,大便干结,小便短赤者。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华佗治肝癌偏方

华佗是我国历史上有名的医学者,尽管已经不在人世,但是其流传下来的致病偏方却对很多的疾病有着很大的帮助,那么华佗治肝癌病偏方都有哪些呢?药……详细>>

治肝癌晚期的偏方

蛤蟆皮连头及眼腺一起剥下,将皮表面的腺体颗粒挑破,有白浆溢出,立即外敷于癌肿处(深部肿瘤按穴位外敷),外盖纱布,每日换1—2次。或将蛤蟆……详细>>

食疗偏方治肝癌

最新研究发现:枸杞能提高人体免疫力,在抗肿瘤治疗中能减轻环磷酰胺的毒副作用,促进造血功能恢复,升高周围血的白细胞数,对机体产生保护作用。详细>>

治肝癌晚期偏方都有哪些

鲤鱼剖开去肠杂,留鳞洗净,放入油锅文火煎至双面微黄,同赤小豆一起置瓦堡加水煮熟,再入姜糖略煲即成。详细>>

中医民间偏方 轻松治肝癌晚期

活癞蛤蟆1只(去内脏),雄黄30克。将雄黄放入蛤蟆腹内,加温水少许捣成糊状,敷在肝区最痛处,夏天敷6—8小时换1次,冬天可24小时换1次……详细>>

  • 刘文超

  • 王雅杰

  • 温宗秋

  • 刘魁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