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肝病频道 > 肝病分类 > 乙肝 > 正文

入职体检乙肝会显示么

2017-01-10 16:59:36      

据了解,由于乙肝病毒感染者频频受歧视,一些学生家长为保住孩子的工作,有的甚至跪着请求医生涂改化验结果,一些求职者涂改体检证明更是屡见不鲜。入职体检乙肝会显示么?这里,简要摘取乙肝2对半检查结果,便于你的核对,希望能够对你有帮助:

1 - - - - - 过去和现在未感染过HBV。

2 - - - - + (1)既往感染未能测出抗-HBs;(2)恢复期HBsAg已消,抗-HBs尚未出现;(3)无症状HBsAg携带者。

3 - - - + + (1)既往感染过HBV;(2)急性HBV感染恢复期; (3)少数标本仍有传染性。 ①HBV感染已过;②抗HBs出现前的窗口期。HBeAg在乙型肝炎潜伏期的后期出现,略晚于HBsAg的出现,而消失较早,与HBV-DNA密切相关。其临床意义为:可作为急性乙肝辅助诊断和预后指标,

4 - + - - - (1)注射过乙肝苗有免疫;(2)既往感染;③假阳性。

5 - + - + + 急性HBV感后康复。

6 + - - - + (1)急性HBV感染;(2)慢性HBsAg携带者;(3)传染性弱。

7 - + - - + 既往感染过乙肝病毒,现病毒已基本清除,身体在康复。但也有个别病人仍出现肝功能异常、DNA阳性,考虑病毒是否有变异存在,仍要继续治疗,仍有免疫力。HBV感染,恢复期

8 + - - + + (1)急性HBV感染趋向恢复;(2)慢性HBsAg携带者; (3)传染性弱。即俗称的小三阳。

9 + - + - + 急性或慢性乙型肝炎感染。提示HBV复制,传染强。 即俗称的大三阳。

10 + - - - - (1)急性HBV感染早期,急性HBV感染潜伏期; (2)慢性HBV携带者,传染性弱。

11 + - - + - (1)慢性HBsAg携带者易转阴;(2)急性HBV感染趋向恢复。

12 + - + - - (1)急性HBV感染早期,(2)慢性携带者,传染性强。

13 + - + + + (1)急性HBV感染趋向恢复;(2)慢性携带者。

14 + + - - - (1)亚临床型HBV感染早期;(2)不同亚型HBV二次感染。

15 + + - - + (1)亚临床型HBV感染早期;(2)不同亚型HBV二次感染。

16 + + - + - 亚临床型或非典型性感染。

17 + + - + + 亚临床型或非典型性感染。

18 + + + - + 亚临床型或非典型性感染早期。 HBsAg免疫复合物,新的不同亚型感染。

19 - - + - - (1)非典型性急性感染;(2)见于抗-HBc出现之前的 感染早期,HBsAg滴度低而呈阴性,或呈假阳性。

20 - - + - + 非典型性急性感染。

21 - - + + + 急性HBV感染中期。

22 - + - + - HBV感染后已恢复。

23 - + + - - 非典型性或亚临床型HBV感染。

24 - + + - + 非典型性或亚临床型HBV感染。

25 - - - + - 急性HBV感染趋向恢复。

温馨提示:对于肝功能不正常的大、小三阳患者应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入职体检禁止检查乙肝

你知道除了一些特殊行业外,乙肝检查都属于禁查项目吗?这又是为什么呢?来看下面一组报导。除餐饮、幼教等特殊行业外,入职体检应禁查携带乙肝病……详细>>

入职体检乙肝不合格

乙肝病毒携带者依旧饱受着众人的歧视,期待社会更多的关怀。当我们去了医院,医生对我们进行的检查有以下的项目:乙型肝炎表现抗原(HBsAg)……详细>>

入职体检乙肝不合格

乙肝病毒携带者依旧饱受着众人的歧视,期待社会更多的关怀。当我们去了医院,医生对我们进行的检查有以下的项目:乙型肝炎表现抗原(HBsAg)……详细>>

入职体检要做乙肝检查吗

很多人知道现在乙肝表面抗原检查已经被国家严格规定不得在出现在入职体检中了,可现在仍然很多人担心需要检查,尤其是即将步入社会工作的毕业生们……详细>>

入职体检肝功能异常怎么办?

对于肝功能不正常的乙肝小三阳患者来说,患者可以通过进行抗病毒治疗和保肝护肝治疗着手,当患者体内的乙肝病毒得到有效清除后,是可以缓解肝脏受……详细>>

  • 宋敏

  • 雷春

  • 曹建彪

  • 江家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