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肝病频道 > 正文

乙肝小三阳可以自动转阴吗

2016-03-22 22:44:00  来源:北方网健康频道    转载

乙肝小三阳可以自动转阴吗,乙肝小三阳是乙肝中的一种情况,很多人认为乙肝小三阳不是很严重,不用治疗,其实这是错误的。乙肝小三阳对身体的危害同样是很大的,也要及时的治疗。那么乙肝小三阳会自动转阴吗?

乙肝小三阳可以自动转阴吗?专家指出:乙肝小三阳在某些情况下可以自然转阴,只不过这种情况比较少。自然转阴的几率不是很大,大部分乙肝小三阳患者还需要继续坚持科学的治疗,所谓自然转阴,就是指不需要使用任何药物治疗,依靠机体本身的免疫功能将乙肝大、小三阳自然转阴。

虽然乙肝小三阳自动转阴是可以,但是这样的几率很小。临床乙肝小三阳患者一般由乙肝大三阳转化而来,病史都比较长,临床数据统计,乙肝小三阳患者的年龄要比乙肝大三阳大十岁左右,也就是说乙肝小三阳大部分都已经属于严重的慢性乙肝病毒感染,病毒已经深入肝细胞核中,依靠自身的免疫性能很难将之清除,所以乙肝小三阳自动转阴的几率很低。

乙肝小三阳是可以的,但是自愈的几率非常低,大概只有1%,而对于我国一亿的乙肝患者来说,乙肝的自愈率是可以忽略不计的。由此可以看出,乙肝小三阳患者自愈是非常罕见的一种现象。乙肝小三阳患者千万不要把希望寄托与自愈的可能,如果不及时治疗体内的病毒复制数量会增多,肝损伤也会加剧,这样只会使病情越来越严重,乙肝小三阳更容易发展为肝纤维化,肝硬化甚至肝癌。

乙肝小三阳可以自动转阴吗,现在您对这个我们了解了吧。肝病专家提醒大家,治疗肝病一定要及时到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治疗,以免耽误治疗的时间。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乙肝小三阳可自然转阴吗

我国的乙肝小三阳患者是相当多的,由于治疗小三阳的成本比较高,再加上治疗效果很难保证等原因,许多患者不愿意接受治疗。有人认为乙肝小三阳不经……详细>>

乙肝小三阳能够自动转阴吗

乙肝小三阳是可以的,但是自愈的几率非常低,大概只有1%左右,而对于乙肝患者来说,乙肝的自愈率是可以忽略不计的。由此可以看出,乙肝小三阳患……详细>>

乙肝小三阳可以转阴吗

乙肝小三阳也是乙肝病毒携带的一种表现,但是传染性不大,那么乙肝小三阳可以转阴吗?日常该如何保健呢?详细>>

乙肝小三阳转阴的特点是什么

肝病是严重影响我们日常生活的疾病,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形成这种疾病的原因,乙肝小三阳是严重影响人们的生活疾病,有很多患者都会问,乙……详细>>

乙肝小三阳能否转阴

乙肝小三阳能否转阴?我们知道乙肝是一种病毒性肝病,因此,我们一定要进行正规的检查与治疗,生活中,我们也要进行很好的预防,那么很多患者疑问……详细>>

  • 宋敏

  • 雷春

  • 曹建彪

  • 江家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