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肝病频道 > 肝病分类 > 乙肝 > 大三阳 > 正文

黄胆肝炎大三阳是怎么引起的

2016-03-13 14:53:09  来源:荆楚网健康频道    转载

黄胆肝炎大三阳是怎么引起的?大三阳黄胆增高表明病情有所加重,需要抓紧时间进行治疗,由于大三阳盲目治疗的现象非常普遍,所以提醒广大的大三阳患者,一定要找准病因,才能及早获得康复,从而远离肝病困扰。那么,黄胆肝炎大三阳是怎么引起的?

专家表示:大三阳患者出现异常情况,病情是很严重的,患者一定要重视,这样才能避免病情加重。

黄胆肝炎大三阳是怎么引起的?专家表示:大三阳黄疸的形成主要是乙肝病毒引起,因此,治疗一定要针对病因,保肝退黄是目的,抗病毒治疗是关键,通过抗病毒治疗可以修复肝细胞,修复肝功能,消退黄疸,而且还能避免再次出现肝损伤。

大三阳黄胆增高,说明病情有所发展,经过检查之后,患者常会出现肝功能异常、病毒复制高、肝损伤严重等情况,如果这些情况持续发展,将会造成患者病情更加严重,所以,大三阳黄胆增高及时治疗很重要。

一般情况下,大三阳治疗通常是通过服用药物进行治疗的,并且由于很多大三阳患者对于大三阳治疗并不是很了解,以为黄胆增高吃一点退黄的药物的就可以了,治标不治本,因此,提醒大三阳患者,大三阳治疗一定要全面,要科学。

另外,大三阳患者还需了解的是,大三阳病情出现异常情况,都是不容忽视的,这表明病情已经不稳定了,要赶紧到正规的肝病医院进行一些相关的检查,然后,根据专业医院的指导进行全面的大三阳治疗,从而尽快康复!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引起肝炎大三阳

乙肝大三阳在临床上是较为常见的传染性疾病,对患者的健康造成了极大的伤害,所以,我们必须知道引发乙肝大三阳的诱因有哪些。详细>>

大三阳是什么引起的

在我国,虽然一直都在积极的进行预防控制,但是乙肝病毒携带者仍然占据很大的数量,乙肝除了跟遗传和家族性传播有关,还有各种各样的原因。了解引……详细>>

什么是肝炎大三阳

所谓“大三阳”,是指慢性乙型肝炎患者或者乙肝病毒携带者体内乙肝病毒的免疫指标,即乙肝表面抗原(HBsAg)、乙肝e抗原(HBeAg)、乙……详细>>

大三阳是肝炎吗

大三阳和肝炎有什么关系,两者是不是同一种疾病,要想知道,就必须学习两者的相关知识,才能知道答案。大三阳和肝炎都是发生在肝脏上的疾病,那么……详细>>

什么叫肝炎大三阳

所谓“大三阳”,是指慢性乙型肝炎患者或者乙肝病毒携带者体内乙肝病毒的免疫指标,即乙肝表面抗原(HBsAg)、乙肝e抗原(HBeAg)、乙……详细>>

  • 宋敏

  • 雷春

  • 曹建彪

  • 江家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