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肝病频道 > 肝病分类 > 乙肝 > 正文

乙肝大三阳是什么病呢

2015-12-12 22:04:40  来源:人民网    转载

很多患者咨询乙肝大三阳是什么病、大三阳是什么病等等,有关什么是乙肝大三阳的问题,这同时也说明了很多患者不了解乙肝大三阳,患者根本就不了解乙肝大三阳是什么病,谈何很好地治疗啊。为此,特请到专业肝病医院肝病专家,详细讲解一下乙肝大三阳是什么病。

据主任说,为了让更多的乙肝大三阳患者了解乙肝大三阳是什么病,我们将详细讲解到乙肝大三阳是什么样的病、乙肝大三阳是怎么引起的、乙肝大三阳都有哪些症状、乙肝大三阳需要做什么检查、乙肝大三阳该怎么治疗?

一、乙肝大三阳是什么病?

所谓乙肝大三阳,就是指在乙肝两对半检查中,第1、3、5项呈阳性,也就是乙肝表面抗原阳性(HBsAg+)、e抗原阳性(HBeAg+)和核心抗体阳性(HBcAb+)的乙肝,就是乙肝大三阳,所以乙肝大三阳也称135阳。

二、乙肝大三阳是什么病,是怎么引起的?

乙肝大三阳患者是由于感染乙肝病毒而引起的,乙肝大三阳患者在感染乙肝病毒后,由于乙肝病毒快速复制繁殖,被免疫细胞识别出来,乙肝病毒便要受到攻击。当免疫细胞攻击肝细胞内的乙肝病毒时,肝细胞就会受到了破坏,那么感染者就会出现肝炎的临床症状,也就是乙肝,全称为乙型病毒性肝炎,乙肝大三阳能治好吗。

三、乙肝大三阳是什么病,有哪些症状?

乙肝大三阳患者,由于肝脏有炎症表现,进而影响肝脏正常代谢作用,导致肝功能异常,乙肝大三阳的症状往往表现为恶心呕吐、没劲发力、黄疸、肝脏疼痛等等症状,乙肝大三阳怎么治疗好。

四、乙肝大三阳是什么病,需要治疗吗?

由于乙肝大三阳体内乙肝病毒含量较高,大多数乙肝大三阳患者肝脏组织受损严重,久而久之会恶化成肝硬化、肝癌等严重肝病,所以乙肝大三阳要积极的抗病毒治疗,治疗乙肝大三阳的方法。

上述就是主任讲解的乙肝大三阳是什么病,想深入了解乙肝大三阳是什么病,乙肝大三阳很容易演变为肝硬化或者是肝癌,所以得了这种疾病后,患者一定要及时求医。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乙肝大三阳是什么病呢

乙肝表面抗原(HBsAg)阳性,说明被传染乙肝病毒;核心抗体(HBcAb)阳性,说明染上乙型肝炎病毒之后,病毒正在身体内内活跃地复制,有……详细>>

乙肝大三阳为什么腹泻?乙肝大三阳有哪些危害

每个人对于任何的治病都是敬而远之,但是这病不是我们想怎样就怎样的,如今乙肝大三阳成为严重威胁人们健康的一大病,它的发病率高、传染性强、危……详细>>

乙肝大三阳是什么?

大三阳相对来说治疗是有难度的。但是大三阳并不是不治之症。大三阳患者要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治疗的方法。很多患者考虑目前的最新方法。大……详细>>

乙肝大三阳是什么病能治吗

对于乙肝大三阳,目前是有很多患者转为小三阳的,甚至有些患者自然就转成小三阳了,这个和平时的作息和生活习惯有关系的。目前乙肝转阴没有特效根……详细>>

乙肝大三阳是什么病

乙肝大三阳,即是乙肝两对半检查中,表面抗原(HBsAg)、e抗原(HBeAg)和核心抗体(HBcAb)为阳性,在乙肝两对半检查报告中的体……详细>>

  • 宋敏

  • 雷春

  • 曹建彪

  • 江家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