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肝病频道 > 肝病分类 > 乙肝 > 正文

乙肝症状:乙肝面部症状有哪些?

2012-12-07 09:39:33  来源:华夏养生网    转载

  乙肝症状有哪些?乙肝是一种传染极强的疾病,在我国的发病率是非常的高,然而在生活中会有很多人染上这种疾病,给患者身心健康造成很多伤害,哪么,乙肝面部症状有哪些呢?

  一、面部发黄

  患者的眼睛以及面部发黄,这是非常明显的一种表现,通常在医学术语称为黄疸。乙肝患者半数以上可出现这种体征,不过大家可以放心一般程度较轻。

  二、黑眼圈

  这种疾病发生时间久了没有及时去控制,会在眼部有色素的沉淀,逐渐出现明显的黑眼圈,其中黑眼圈就是明显的表现。

  三、蜘蛛痣

  在患有这种疾病的患者一般都会表现在面部、颈、胸、肩、前臂及手背等,这几个地方都是一些容易扩张的小动脉,然而,周围有向四周辐射的树枝样细小分支,形态也就会像一个个小蜘蛛,其实这就是蜘蛛痣。

  四、肝病面容

  大约会有1/3以上患慢性肝炎或肝硬化患者由于肝脏不好,然而面部、眼眶周围皮肤较病前晦暗黝黑,面容也会逐渐的消瘦枯萎,脸颊有小血管扩张,口唇干燥,这就是肝病面容。

  现在大家对于乙肝面部症状有哪些的介绍,一定有更清楚的了解。建议大家在生活中出现这样的症状,要及时去相关正规的医院诊断,早发现早治疗,确保在最佳的治疗期,可以防止疾病的恶化。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乙肝症状有哪些

生活中有很多乙肝病毒携带者对乙肝病毒携带者症状表现是什么都不是很清楚,把乙肝病毒携带者的症状和其他疾病的的症状弄混淆,没能及时清除乙肝病……详细>>

容易忽视的乙肝症状有哪些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节奏变快,很多人患上了乙肝却不自知,因此容易导致肝硬化等等,平常生活中有哪些乙肝症状是容易被我们忽视的呢?详细>>

潜伏期的乙肝症状有哪些

乙肝潜伏期症状开始和感冒症状相似,容易被误诊。多出现:疲倦无力、食欲不振、恶心、呕吐、厌油、甚至有轻咳、低热、浑身不适时就应及时观察尿色……详细>>

容易被误诊的乙肝症状

肝脏是人体最大最重要的消化腺,在人体内扮演着氧化、储存肝糖、分泌性蛋白质的合成、制造胆汁的功能,对于人体的代谢举足轻重。乙肝疾病的出现肝……详细>>

感冒与乙肝症状的区别

日常生活中不要轻易认为疲乏、发热全都是感冒引起的,错误的自检判断很容易延误治疗,可能加重肝病,甚至出现肾功能衰竭等多脏器功能损害。下面为……详细>>

  • 宋敏

  • 雷春

  • 曹建彪

  • 江家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