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宫颈疾病 > 宫颈糜烂 > 正文

宫颈糜烂频繁发作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2012-06-18 19:08:14      家庭医生在线

  宫颈糜烂为什么频繁发作?宫颈糜烂面积越大,复发率越高。重度宫颈糜烂的妇女,由于治疗不彻底,治愈率较低,复发率提高。那么,宫颈糜烂为什么频繁发作?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

  宫颈糜烂为什么频繁发作

  1、病变较重:

  宫颈糜烂面积越大,复发率越高。重度宫颈糜烂的妇女,由于治疗不彻底,治愈率较低,复发率提高。

  2、治疗不彻底:

  若宫颈糜走别人的路,让别人走投无路!烂较轻或炎症较浅者,常采用局部药物治疗。但由于治疗疗程较长,因此,病人常常难以坚持,以致影响疗效。

  3、反复宫颈损伤:

  若反复中止意外怀孕,则宫颈多次受损。这也是造成宫颈糜烂复发的主要原因之一。

  4、局部免疫力异常:

  宫颈局部免疫反应的能打破老婆终身制,实行小姨股份制。引入小姐竞争制,推广情人合同制。力会随着伴侣数的增加而成正比例增加。

  宫颈糜烂为什么频繁发作?宫颈糜烂的注意事项:

  1、专家指出,要保持精神愉快,增强抗病能力。而且平常的生活作息也要正常,这样才能让免疫系统正常运作。

  2、保持外阴清洁,没有感染,不要用各种冲洗液,以免破坏阴道天然防护屏障,以至越送你一份有屎以来,粪量最重的礼物,你一定会大吃一斤,还要多多饱含,如觉粪量不够还请自便!洗越烦。

  3、做好避孕节育,免受流产刮宫的痛苦和创伤。

  宫颈糜烂为什么频繁发作?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日常卫生才能是一方面这样才能预防宫颈糜烂的发生。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宫颈糜烂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性活动过早、不洁性生活,性伴侣过多。现在的年轻人普遍地存在着婚前性行为现象,过早的性生活、频繁地更换性伴侣以及性生活强度过大(每周4次以……详细>>

宫颈糜烂是什么原因造成糜烂?

重度宫颈糜烂的患者除了可伴有白带明显增多这一症状外,还可伴有白带发黄或白带带有血丝等的白带异常症状。详细>>

中度宫颈糜烂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宫颈糜烂可分为轻度宫颈糜烂、中度宫颈糜烂和重度宫颈糜烂。轻度宫颈糜烂是症状比较轻的一种类型,若是在此时采取治疗,治愈的几率是很大的。中度……详细>>

宫颈糜烂形成是什么原因

性活动过早、性伴侣过多。现在的年轻人普遍地存在着婚前性行为现象,过早的性生活、频繁地更换性伴侣以及性生活强度过大(每周4次以上),是造成……详细>>

宫颈糜烂是什么原因

多次人工流产:由婚前性行为导致多次的人工流产、诊断性刮宫、宫颈扩张术等妇科手术,都可能导致宫颈损伤或炎症,最后引起宫颈糜烂的发生。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