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专家访谈 > 正文
艾灸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针灸三伏贴

来月经同房会怎么样?当来月经时排出很大坨肉是什么原因引起?

2020-06-04 08:38:55      

来月经时女性有很多的注意事项,不能进行剧烈的运动,不能穿紧身裤,不能抽烟饮酒,不能够吃生冷的食物,另外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来月经时不能同房,但是有很多年轻的女性并没有引起注意,在来月经时依旧同房,接下来就请武警广东省总队医院副主任医师蒋梅详细的为我们介绍一下在女性来月经时同房会对女性身体产生怎样的不良影响。

来月经同房会对女性身体产生哪些影响?

来月经同房会对女性身体产生不良的影响。首先,女性月经来潮时,盆腔处于充血状态,不适宜进行剧烈运动。其次,月经来潮时,子宫内膜、血管、宫颈处于开放状态,同房后精液、细菌、白细胞进入女性体内容易引起感染;最后,剧烈的性生活对子宫直接的摩擦,加速子宫的血运丰富、使月经增多。

女性来月经时排出很大坨的肉肉是由什么原因引起的?

女性来月经时排出很大坨的肉肉,这种情况多见于以下两种原因:

一、宫寒,导致月经量较多,有凝血块排出;

二、内分泌失调,雌激素水平过高,导致子宫内膜过厚,月经来潮时剥脱的内膜组织会与经血一起排出,看上去就像一坨“肉”。出现这些情况建议到医院检查,并对症调理。

女性在月经来潮时,子宫内膜脱落就会形成经血,当来月经时排出很大一坨肉,可能就是脱落的子宫内膜属于正常现象,不用过于担心。还有一部分是由于女性体内寒气较大,大量的凝血块随着经血排出,此时可以适当的对女性子宫里的寒气进行调理,临床上最常用的方法就是艾灸治疗,通过熏艾能够起到祛风散寒的作用,帮助女性将体内的寒气散尽,有助于调理月经。另外,女性在来月经时还可以多喝热水多穿衣服,加热身体,扩张血管加快血流,对抗子宫平滑肌的收缩,有助于女性调理月经。

本文指导医生:
蒋梅
擅长疾病:
产科各种急危重症的诊治,尤其是对各种高危妊娠的监护,产后盆底康复的理疗,精通各种产科手术的操作。 [详细]

(责任编辑:张颖琳 )

来月经时褐色量少是什么原因?在月经过后的褐色分泌物又是什么原因?

来月经时褐色量少,属于月经期间常见的一种表现,都属于月经不调。若月经长时间褐色量少,机体内的淤血浊液排不尽,在体内大量淤积很容易引发女性……详细>>

白带拉丝是快来月经了吗?来月经时都需要注意哪些事情?

白带拉丝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标志着机体进入排卵期,当身体中的雌激素分泌增加,粘液中的氯化钠含量增高,吸收水分增加,白带就会变得稀薄,出……详细>>

月经时间长是什么原因 会发生2大危害

月经是女人每个月都会遇到的情况,但是一定有部分女性的经期会有些不正常的,比如量多量少,延长缩短等等,这些都有可能说明身体出现了一些问题,……详细>>

来月经可以同房吗

来月经可以同房吗?月经后几天可以同房?同房后多久受孕等问题,是女性朋友必须知道的常识问题,因为这关乎自个儿的生育及身体健康。下面,一起来……详细>>

月经时间长是什么原因?为您细数六大因素

月经时间长是什么原因?多数人的月经期持续3-5天,但多至7-8天也属正常范围。引起月经时间变长的因素有很多,包括盆腔炎、子宫肌瘤、子宫内……详细>>

  • 韩莉

  • 杨震

  • 张忠惠

  • 李方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