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疾病预防 > 正文

乳头内陷手术有风险吗 放轻松帮助恢复完美乳房

2019-04-23 07:12:04      家庭医生在线

乳头内陷可能很多的人都不当回事,其实这是错误的做法,乳头内陷对女性的影响非常的大,凹陷的地方如果出现感染还会影响到乳房的健康,生完宝宝后还会影响到正常的哺乳。所以要及时的治疗。

乳头内陷手术会有风险吗?

对于乳头内陷这种情况只能选择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的,药物治疗没有效果的。原发性乳头(先天性)内陷可先行保守治疗。如用吸乳器对乳头进行负压吸引,或手法牵引。程度重者及吸引牵拉无效者,应行手术治疗。继发性乳头内陷者常为乳腺癌所致,应先明确诊断。炎症及外伤及手术瘢痕造成内陷应行相应病因处理,后期行整形处理。

乳头内陷矫正手术方法简单,创伤小,恢复快,一般一周拆线,只要口服消炎药3-5天。乳乳头内陷矫正手术虽然操作简单,但要保证手术的成功和术后的效果,一定要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经验丰富的医生能为求美者制定合适的手术方案,降低手术的风险,确保手术顺利进行。

乳头内陷手术后如何护理

1、手术后要注意避免做上举的动作,如果情况特殊的可以在胸前用绷带来包扎,以便包扎伤口护理妥当。

2、手术后半个月内都应该避免性生活,以免因为性刺激导致伤口开裂。

3、术后可以适当地服用一些维生素E,帮助伤口顺利愈合,如果感觉伤口有红肿、渗液等问题的,一定要及时去到医院进行理疗。

乳头内陷一度

乳头内陷一度是程度最轻的,一般乳头颈部都还存在,能轻易被挤出,或者受到刺激后会自行突出来,挤出来之后乳头的大小也跟普通人差不多大,如果自己不在意的话是不需要治疗的。

乳头内陷二度

乳头内陷二度严重程度介于乳头内陷一度与乳头内陷三度之间,乳头完全凹陷在乳晕之中,虽然也可以用手挤出乳头,但是乳头相对于正常的乳头来说要小一点,而且多半没有乳头颈部,这种程度的乳头内陷可治疗可不治疗。

乳头内陷三度

乳头内陷三度是最严重的,乳头基本全部埋没在乳晕里面,而且按照正常方式挤的话是无法将乳头挤出来的,这种程度的乳头内陷建议及时治疗,否则有可能会造成一系列乳腺疾病。

女性在出现乳头内陷的情况下,也不要过度的失去自信,是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来进行治疗吧,只是在早期的时候要抓紧治疗。在手术后要注意不能让伤口感染。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乳头内陷怎么办 乳头内陷手术 乳头内陷

乳头内陷影响哺乳 六招轻松喂养宝宝

乳头内陷是女性乳房不正常的一种表现,它不但会影响到女性乳房的美观,而且还会对哺乳宝宝有严重的影响,我们一定要注意哺乳的方法。详细>>

乳头内陷影响哺乳? 乳头内陷的原因有哪些

乳头为什么内陷?这种情况的发生,不仅是对患者外观的损害。专家指出乳头内陷的危害很大,给患者带来心理压力,也会引发很多疾病,属于一种乳房畸……详细>>

乳头内陷与穿着有关 乳头内陷如何治疗

乳头不能凸出而是向内凹陷,称为乳头内陷。乳头内陷的程度因人而异,轻者仅表现为不同程度的乳头低平或回缩,受刺激后可凸出或可挤出乳头。许多爱……详细>>

乳头内陷并非天生 乳头内陷预防措施

“乳头内陷”这种情况听过的人很少,但是现实中女性因为羞涩而隐瞒的不在少数,乳头内陷是指有些少女的乳房虽然隆起,可乳头凹陷进乳房里,这不仅……详细>>

乳头内陷影响自信 乳头内陷这样矫正

乳房是女性的重要部位,在平时不注意的时候,也会有乳房不正常的情况,乳头内陷就是一种常见的现象,我们一定要引起重视,积极的进行矫正和治疗。详细>>

  • 夏仲元

  • 伍锐敏

  • 沈国军

  • 张颖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