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检查诊断 > 正文

外阴白斑危害大 你了解其中的原因吗?

2019-03-02 07:35:45      

很多女性有外阴白斑这种疾病,外阴白斑会让女性饱受痛苦,这种疾病主要是外阴皮肤病变引起的,会引起皮肤瘙痒和增厚的现象,女性最好了解其中的原因。

外阴白斑的常见原因

1、阴部感染及炎症刺激,阴部感染是造成外阴白斑的主要原因,50%的患者是由阴部感染引起的,外阴感染主要与不良生活习惯有关,良好的卫生习惯可预防阴部感染,平时不注意卫生很容易导致细菌滋生,最终会导致阴部感染引发外阴白斑。

2、内分泌失调,内分泌失调也会导致外阴白斑的发生,内分泌失调会对外阴皮肤造成刺激,长期反复刺激,容易导致外阴皮肤增生、瘙痒,甚至还会出现病变问题,最终会成为外阴白斑,甚至还会演变为外阴癌,女性要注意及时调节内分泌。

3、外伤影响,女性在生产时会阴撕裂,会造成局部神经血管损伤,少数产妇会因此出现外阴白斑,女性产后要注意撕裂部位的护理,尽量做好局部的消毒工作,避免细菌滋生影响到外阴皮肤,炎症刺激会引发外阴白斑的形成。

外阴白斑的几种危害

1、影响夫妻生活,外阴白斑会影响患处,皮肤会导致患处皮肤失去原有的弹性,也会导致局部皮肤变得干燥,有些患者会出现阴毛减少的现象,会影响到局部的抗菌能力,还会导致阴道口狭窄,会严重影响患者的性生活,性生活时会产生疼痛感。

2、分娩困难,外阴白斑会导致阴道口狭窄,这样就会对生育造成不良影响,会增加难产的几率,分娩时很容易将致病菌感染给新生儿,会造成严重的后果,会增加新生儿患病的风险,可见外阴白斑的危害之大,女性要重视外阴白斑。

3、增加癌变几率,外阴白斑的癌变几率比较高,外阴白斑不仅会影响女性的健康,甚至还会导致各种并发症的产生,会影响女性的生活质量,外阴白斑如果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出现癌变的情况,因此必须要选择专业的医院治疗。

外阴白斑要保持外阴清洁干燥,不要随便用刺激性的药物清洗,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用药,有助于外阴白斑的治疗,女性要了解外阴白斑的危害,尽量做好外阴皮肤的护理,正确呵护外阴,可以减少外阴白斑带来的伤害。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危害 原因 外阴白斑

外阴感染引起外阴白斑 外阴白斑的危害可知道?

外阴白斑在妇科病中占据疑难杂症之称由来已久,属于慢性顽疾中的“元老”。该病发作可导致女性外阴部局限性或弥漫性白色斑块,可向两下肢内侧、会……详细>>

造成外阴白斑的原因 外阴白斑的检查方法

现在的女性很容易发生妇科疾病,尤其是外阴白斑也是很常见的一种疾病,对于外阴白斑来说呢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下面就详细的了解一下,只有好……详细>>

外阴白斑的4大危害 4个措施避免外阴白斑

外阴白斑,是指外阴皮肤出现色素减退、硬化等情况,并且伴随大小阴唇萎缩以及瘙痒的妇科疾病,对女性的危害很大。专家介绍,患上外阴白斑的女性朋……详细>>

外阴白斑的危害有哪些?要记住这些要点远离外阴白斑

外阴白斑不仅会影响患者的健康,还会影响患者性生活的和谐,外阴白斑如果治疗不及时会诱发严重的并发症,甚至会导致癌变的出现,女人如果患上外阴……详细>>

女性外阴白斑有四大危害 外阴白斑怎么护理呢

许多女性对外阴白斑不很了解,可能初次听说,以为只是外阴外观方面有影响,其实外阴白斑的危害很大。妇科专家告诉你女性外阴白斑的危害有哪些?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