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外阴白斑的4大危害 4个措施避免外阴白斑

2016-12-27 19:16:45      家庭医生在线

外阴白斑,是指外阴皮肤出现色素减退、硬化等情况,并且伴随大小阴唇萎缩以及瘙痒的妇科疾病,对女性的危害很大。专家介绍,患上外阴白斑的女性朋友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否则,也许你就将遭受外阴白斑带来的4大危害:

外阴白斑的4大危害

影响心情

由于外阴白斑可引起剧烈瘙痒甚至痒痛感,由于部位的特殊性,在公共场合无法进行按摩舒缓,长期如此可引起患者心情烦躁、抑郁不安、自卑感敏甚至会自暴自弃。严重影响患者的正常生活及工作状态。

引起其他妇科病

外阴白斑若长期得不到有效控制,反复瘙痒、外阴皮的角化、脱屑、硬化对外阴造成一定程度的损害,外阴变得极为脆弱、敏感,容易引起细菌感染,患者可出现白带增多,并引起其他妇科炎症等。

小便失禁

外阴皮肤增厚、局限性或弥漫性的白色斑块或斑点等症状可能引起患者的大、小阴唇消失,尿道口萎缩,造成排尿不畅甚至小便失禁。

影响性生活

外阴严重硬化、大小阴唇萎缩等还会对夫妻性生活造成不良影响,影响夫妻感情。

外阴白斑的预防措施

1、在生活中及时的疾病预防,也是相当重要的,想要远离女性疾病,就要注意自身的干净。选择舒适、棉质的内裤。外阴白斑患者日常生活中应尽量选择宽松、透气性好、吸汗、柔软的棉质内裤,避免穿紧身、裹臀的化纤内裤,尤其是塑身衣。

2、由于女性的阴部会出现很多的细菌,因此,您在生活中最好就是尽心定期的清洗。适度清洁外阴。有些女性过度清洁外阴,每天清洗外阴1次甚至多次,还经常使用洗液。其实,女性外阴有自洁作用,没必要过度清洗,每周用温水清洗2-3次即可,清洗时不要使用任何洗涤剂,以减少对局部的刺激和摩擦,任何时候都不要搔抓外阴。

3、发生疾病就会和患者的额心态有很大的关系,因此,在生活中您最好就是注意心理变化的调节。注意生活压力及情绪的调节。女性朋友要保持每天都心情舒畅,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证充足的睡眠。劳逸结合,每天坚持锻炼身体,提高机体的免疫力,远离疾病的困扰。

4、积极治疗慢性病。外阴白斑患者应积极治疗糖尿病、内分泌疾病及免疫系统疾病,积极治疗阴道炎、外阴炎及各种引起白带增多的妇科疾病。

(责任编辑:王春兰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外阴白斑预防措施 外阴白斑危害 外阴白斑

外阴感染引起外阴白斑 外阴白斑的危害可知道?

外阴白斑在妇科病中占据疑难杂症之称由来已久,属于慢性顽疾中的“元老”。该病发作可导致女性外阴部局限性或弥漫性白色斑块,可向两下肢内侧、会……详细>>

外阴白斑的危害有哪些?要记住这些要点远离外阴白斑

外阴白斑不仅会影响患者的健康,还会影响患者性生活的和谐,外阴白斑如果治疗不及时会诱发严重的并发症,甚至会导致癌变的出现,女人如果患上外阴……详细>>

外阴白斑影响生育吗 六大危害要避免

外阴白斑的出现,让好多女性特别苦恼,它也是一种我们要重视的妇科疾病,在得病后要清楚它的危害性,并且也要进行积极而且合理的治疗。详细>>

外阴白斑如何诊断 如何治疗外阴白斑

外阴白斑这一疾病的诊断方法是比较多的,一般通过肉眼也是可以观察的。大家对外阴白斑的诊断方法了解多少呢?下面,就让专家们来为大家介绍下,外……详细>>

外阴白斑会癌变吗 怎么避免外阴白斑找上门

女性一生会受很多妇科疾病的困扰,做好私处护理才能有效预防妇科疾病的发生,外阴白斑是一种严重影响女性生活健康的疾病,如果出现外阴白斑的症状……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