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宫颈疾病 > 宫颈癌 > 正文

宫颈癌让女性惶恐不安 做好四件事可远离它

2019-02-13 07:35:53      

生活中很多人谈癌色变,癌症确实是可怕的疾病,尤其是宫颈癌是一种严重威胁女性生命的疾病,女性要注意宫颈癌的防治,做好4件事可远离宫颈癌。

做好四件事可远离

1、女性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平时不注意卫生容易滋生细菌,细菌感染容易引发妇科炎症,妇科炎症会增加宫颈癌的发病率,好的生活习惯可有效预防宫颈癌。

2、定期到医院做妇科检查,通过科技的手段能发现妇科疾病,对于妇科疾病要做到早发现早治疗,能大大降低宫颈癌的发病几率,一旦哪里出现问题要尽早采取治疗措施。

3、保持心情愉悦,良好的心态能预防宫颈癌发病,良好的心态可以解决身边遇到的各种问题,生活中保持心情愉悦是很重要的事情,学会合理的把情绪发泄出来。

4、女性要做好避孕措施,流产对女性身体伤害非常大多次,人流容易导致习惯性流产,还会引发多种妇科疾病,多次人流容易引发宫颈癌,预防宫颈癌要尽量减少人流次数。

如何识别宫颈癌

1、宫颈癌会引起接触性出血,女性如果出现异常出血的状况,最好到医院检查,女性朋友要了解自己宫颈癌的方法,充分了解宫颈癌的症状表现,如果身体出现这些异常表现,最好先到医院进行相应检查,检查是诊断宫颈癌的主要手段。

2、当癌细胞破溃感染时,分泌物可呈现脓性并且伴有臭味,这些也是宫颈癌的常见症状,女性要关注自身的健康状况,如果有身体异常状况注意可能是宫颈癌造成的,对于宫颈癌这种疾病,要尽早采取相应的治疗手段。

3、宫颈癌会引起腰腹部疼痛,晚期会出现尿频、尿急等症状,患者会出现肛门坠胀感,也会有下肢肿痛的感觉,随着病情发展肿块可能会压迫到患者的膀胱,因此会有排尿异常的症状,当女性身体有异常表现时,及早进行相应的检查很重要。

当身体呈现异常状况后,要及时检查治疗,女性要做好宫颈癌的防治工作,宫颈癌是非常可怕的恶性肿瘤,这种疾病早期治疗效果好,一旦错过最佳治疗时机,会对患者的生命造成严重威胁,女性要了解宫颈癌的症状,做好宫颈癌的筛查工作,做好这些才可远离宫颈癌。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识别宫颈癌 如何远离宫颈癌 宫颈癌

女人做好七件事 远离宫颈癌

癌症虽然有治愈的例子,但是中晚期患者的治愈率非常低,所以碎玉癌症我们要做到早早预防与及时发现及时治疗。所以女性为了远离宫颈癌,一定要做到……详细>>

远离宫颈癌的方法 女人做好七件事

癌症虽然有治愈的例子,但是中晚期患者的治愈率非常低,所以碎玉癌症我们要做到早早预防与及时发现及时治疗。所以女性为了远离宫颈癌,一定要做到……详细>>

宫颈癌高发很可怕?预防宫颈癌,得做好这5件事!

宫颈癌是目前最常见的妇科恶性肿瘤之一,有调查发现此病越来越呈年轻化,生活中很多女性因为进入宫颈癌晚期没办法治疗而丧失性命,因此对宫颈癌要……详细>>

做好七件事 跟宫颈癌说NO

癌症虽然有治愈的例子,但是中晚期患者的治愈率非常低,所以预防癌症我们要做到早早预防与及时发现及时治疗。女性为了远离宫颈癌,一定要做到以下……详细>>

宫颈癌高发如何是好?别慌,做好这5件事,宫颈癌绕着走!

宫颈癌是一种常见的女性恶性肿瘤,轻则会使女性丧失生育能力,重则可能会威胁女性的生命,而且经过治疗之后也有复发的可能性,需要定期到医院复查……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