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频道专家 > 正文
宫颈肥大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慢性盆腔炎慢性附件炎子宫颈炎症盆腔结缔组织炎

宫颈肥大需要治疗吗 不治后果真的很可怕

2019-01-04 07:22:38      

宫颈肥大主要是慢性炎症,长期刺激造成的宫颈肥大,要尽早采取治疗措施,减轻疾病带来的危害,不治疗会造成严重后果,甚至可能会影响女性的生育,治疗宫颈肥大的方法有很多种,可以采用物理疗法治疗,也可以通过药物或手术治疗,宫颈肥大需要治疗吗?

宫颈肥大需要治疗吗

首先,宫颈肥大是需要治疗的,治疗宫颈肥大的方法有很多种,可以采用物理方法治疗,如冷光、激光、红外线等,这些方法能很好的改善症状,能控制病情的发展,宫颈肥大不及时治疗会造成严重后果,早治疗可以减轻危害。

其次,对于病情较严重的患者,可以考虑手术治疗,手术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并且术后护理工作要做好,术后避免出现感染的问题,手术是治疗宫颈肥大比较有效的方法,能够彻底摆脱宫颈肥大的困扰,对于无生育要求的患者可以考虑手术。

最后,药物是治疗宫颈肥大的常用方法,患者可以口服广谱抗生素治疗,但是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用药,千万不要私自服用药物,否则可能会加重病情,甚至还会对身体造成严重损伤,正确用药是治疗疾病的关键。

不治后果真的很可怕

1、宫颈肥大不治疗会带来严重后果,宫颈肥大患者会有白带增多的现象,并且会伴有下腹疼痛的问题,宫颈肥大不治疗会导致病情越来越严重,甚至还会诱发多种并发症,宫颈肥大会引起患者尿频尿急,还会出现腰骶部位疼痛。

2、宫颈肥大会引起宫颈充血水肿,并且会出现糜烂的现象,同房时可有接触性出血的情况,也会出现疼痛的感觉,会严重影响性生活,而且也会影响夫妻感情,长期病情发展下去,可能会导致宫颈外翻,会严重影响健康。

3、宫颈肥大会导致分泌物粘稠,不利于精子穿过,会影响精子和卵子的结合,也会影响受精卵正常运行,从而会严重影响女性的生育能力,会增加女性受孕难度,女性宫颈肥大要及时到医院进行相关治疗,这样才可以减轻危害。

宫颈肥大带来的危害非常大,大家要注意宫颈肥大的防治,平时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如果患上宫颈肥大要尽早采取治疗措施,尽量减轻疾病的危害,减肥大会引起女性白带增多,并且会有接触性疼痛的问题。

(责任编辑:张颖琳 )

宫颈肥大需要治疗吗 不治的后果有哪些

宫颈肥大会给患者造成比较大的困扰,因此患者必须要采取合适的方法治疗,治疗宫颈肥大的方法有很多种,患者可以考虑物理疗法治疗,也可以采用手术……详细>>

怎么治疗女性宫颈肥大?宫颈肥大需要治疗吗?

女性宫颈肥大该怎么治疗?这是不少女性朋友都比较关心的问题。专家表示,宫颈肥大虽然是常见的妇科疾病,但是严重时对女性的危害也是很大的,需要……详细>>

宫颈肥大该怎么治疗?女性宫颈肥大的疗法解读

女性宫颈肥大该怎么治疗?这是不少女性朋友都比较关心的问题。专家表示,宫颈肥大虽然是常见的妇科疾病,但是严重时对女性的危害也是很大的,需要……详细>>

宫颈肥大是怎么回事 不治疗可以吗

女性子宫颈肥大主要是病原体感染引起的炎症,感染子宫颈的病原体有支原体、衣原体、细菌、病毒等,早发现宫颈肥大时应该及时就医诊治。下面我们看……详细>>

宫颈肥大的后果

宫颈肥大是女性的多发病,该病是病原体感染宫颈粘膜引起的炎性改变。患病后就要及时进行治疗,不然会导致很严重的后果。那么宫颈肥大的后果有,如……详细>>

  • 罗颂平

  • 金平

  • 罗丽莉

  • 欧阳惠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